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子好不好你说了算,长安欧尚X7当众拆给你看

2019年11月24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谈

11月22日广州车展期间,长安欧尚在本次车展上推出了一款“特别版长安欧尚X7”,不同于其他车企的是将新车拾掇的锃光瓦亮,长安欧尚X7是以全拆解的面目示人,此举意在展示出长安欧尚X7优秀的整车品质与制造工艺。

目前长安欧尚X7已经公布预售价,预售区间为7.99-11.99万元,并将于11月29日北京人民大会堂上市。

360°无死角直播拆车

此次拆车是媒体与用户高参与的拆解车辆形式,拆车过程持续了6个小时,360°无死角直播展示了整车的外观、内饰、核心三大件和智能安全配置,让用户拆车不仅成为一场汽车界的买家秀,更成为一场买家对卖家的终极考验。

通过拆解,让所有人都看到了长安欧尚X7——包括高强钢环形车身设计、长安车系首发P档自动驻车以及33处震动解决方案、40处NVH解决方案,还有100%环保材料打造的内饰,使得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标准优于国家限值20%。

历经10万次开关试验的麦格纳全车锁,以及100%门板软包覆、万能行李箱工具盒等等都让用户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长安欧尚X7在这些看不到的地方的用心。

在车展现场除了这些能看到被“大卸八块”的拆解零件,在硬件细节也能看出长安欧尚品牌对自己产品的用心和信心。

比如历经9道工艺,动用70台机器人才能完成的喷漆技术,让车身漆面更加饱满均匀且耐久性更强。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其车身漆面防腐性提高30%,光泽度是普通漆的2.3倍,亮度增加20%,耐候性、耐刮伤增加50%,这些细节之处的用心充分体现了其对消费者的诚意。

它不仅好看,还很值

长安欧尚X7作为品牌独立后的第三款车型,依旧保留了很明显的家族设计风格。但在车身细节部分设计更为大胆,更加契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悬浮式的车顶、双出镀铬排气装饰、横直的车身腰线这些很容易被普罗大众所认可的设计元素。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达2780mm。

在动力部分,长安欧尚X7搭载的是高功版蓝鲸1.5T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

虽然满足速度与激情有点不现实,毕竟这么大的车身尺寸摆在那了,但轻松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不成问题。这样的动力搭配也更符合长安欧尚X7的市场定位,以便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

作为长安欧尚品牌旗下一款全新车型,它的预售价格为7.99-11.99万元。预售期间,还提供了终身免费保养和终身免费维修。据悉,目前长安欧尚X7预售订单超18000台。

而之所以长安欧尚X7可以如此火爆,就是因为它拥有的“好颜、好值、好操控”,而如今它还敢拆给消费者看,不论是其品质还是产品力都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一款十万级SUV应有的质价比的期待。

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后期随着长安欧尚X7的上市,长安欧尚以“低端”的定价完成品牌“高端”化的转型之路也会更快更好的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