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型将明年推出 奔驰全新GLA将12月11日发布

2019年11月25日 09: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奔驰全新GLA渲染图奔驰全新GLA基于第二代MFA前驱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参考品牌定位及车身造型来看,新车上市后会和自家兄弟GLB以错位的方式进行销售,GLA主打年轻时尚,而GLB相比前者会偏向实用风格。

基于奔驰第二代MFA模块化架构所打造出的产品在车身尺寸、车身刚性及车内空间等方面都有提升,相信全新GLA相比上一代产品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配图为全新GLA内饰新一代GLA内饰采用奔驰全新的设计风格,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换用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同时贯穿式仪表及MBUX人机交互系统也会一个不落的出现在新车上。

奔驰全新GLA还没有公布动力信息,由于新车与奔驰GLB等车型都基于第二代MFA前驱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小哥预计未来全新国产GLA会有1.3T和2.0T两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新一代GLA将于12月11日发布,据悉国产全新GLA预计在2020年发布。如果您觉得普通版车型动力不符合你的用车需求,奔驰全新GLA也会带来AMG GLA 35和AMG GLA 45供您选购。(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