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穿粤2019观察:从广汽本田“躁梦节”看存量市场下的竞争致胜点

2019年11月25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营销之道,攻心为上。

观心交心,胜于攻心。

广州车展开幕的第二天,广汽本田举办了首届粉丝共创盛典——躁梦节,来自全国各地的广汽本田车主和粉丝齐聚广州,126辆潮改车燃情Battle、巨型发动机震撼感官、传奇典藏车 S2000、INTEGRA TYPE-R等 高能出击,更有前沿科技展示区乐趣互动解锁“宠粉”新姿势。这是广汽本田与700万车主的梦想盛会,也让公众看到了本田品牌在中国强大的群众基础。

躁梦节是广汽本田与700万车主和粉丝共同创建的盛大节日,活动现场设置了“Honda品牌专区”、“Acura品牌专区”、“潮改车专区、”“荣耀图腾区”、“车主典藏座驾区”等,超半数区域由粉丝参与打造。

飞度、凌派、缤智,甚至雅阁和奥德赛,尽管车型不同、定位不同,都可以改装得充满激情。对于改装爱好者来说,同为本田车主,他们通过改装找到了“组织”。而来到了躁梦节,他们则找到了更大的“组织”,一群同样热爱生活,热爱本田品牌的朋友:81岁开着飞度带老伴环游世界的老人;拥有第六代到第十代雅阁的忠实车主;因信赖广汽本田,将飞度换成广汽Acura RDX的医生……广汽本田的躁梦节让他们都在了一起,成为了朋友。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说,广汽本田首届躁梦节,和同期举行的广州车展构建起广汽本田今年最强品牌“双主场”——作为“技术先行者”的广汽本田通过广州车展为用户提供先进的产品和技术,身为“梦想同行者”的广汽本田又通过躁梦节为粉丝提供梦想展示舞台。广汽本田借首届躁梦节,和车主及粉丝建立起更紧密的情感联结。

这也是广汽本田站在700万辆的新起点,面对中国汽车市场增量转存量的新形势下,在营销和服务战略上做的思考。

通过躁梦节,“广本粉”可以直接与品牌对话,近距离感受广汽本田的品牌内涵,充分体验其产品、技术与服务的多元魅力,更可以借此平台展现个性车生活、讲述真实用车故事、扩大车友交际圈,与品牌一起构建共创共享的价值矩阵。

始终保持与粉丝的互动,是广汽本田在不断变化的中国车市取胜的关键。广汽本田是中国最早一批的汽车合资企业,21年逐梦史,就是和粉丝共享共创的历史。通过领先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梦想同行者”广汽本田为粉丝圆梦,粉丝也通过口碑效应,成就了广汽本田700万产销的达成,塑造了广汽本田“年轻于心”、“富于洞察”、“持续创新”、“值得信赖”、“鼓舞人心”的品牌精神。

面对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存量时代的新形势,拼服务和品牌粘性成为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的法宝,这在今年广州车展众多车企老总面对媒体提问时形成的共识。11月22日,广汽本田发布了全新服务品牌主张“FUN LINK创享车生活”,以“安心信赖”提高客户满意度;以“智能便捷”解放客户时间;以“社交互联和共创共享”促进人与人的连接,创造全新价值。

全新服务品牌主张的发布将把广汽本田的服务提升到新的高度,而带给消费者的是实实在在的好处。实际上,广汽本田在今年已经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在车市下行的背景下,广汽本田1-10月累计销量达近64万辆,同比增长7.18%。雅阁、奥德赛、缤智等众多产品持续热销,月销万辆级车型阵容逐渐扩大。而将于11月30日上市的全新SUV皓影,将为广汽本田迈向千万辆目标再添助力。

广汽本田首届“躁梦节”解锁了“宠粉”新姿势,这只是一个新的开始。陪伴更多粉丝逐梦、圆梦,从而实现品牌主张的“让梦走得更远”,将成为广汽本田未来发展的大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