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手工组装,讴歌MDX PMC Edition竟有超级跑车的待遇

2019年11月25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我们看到一组关于讴歌MDX PMC Edition的官方图片,该款车是以MDX为基础,采用纯手工的方式,所打造出来的限量款车型,该车将会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限量330台,其中三十台销往加拿大,其余300台都将销往美国市场,起售价约为6万美金,约合人民币42万元。

该车在配置上是使用了MDX顶配车型的同款配置,以及带有A-Spec运动套件,而且该车是在讴歌NSX跑车的出生地——美国俄亥俄州PMC性能制造中心打造而来,该车也采用了NSX专属的瓦伦西亚珍珠红车漆,纳米着色技术体现了该工厂的高超水平。

外观方面,除了A-Spec运动套件,全车各种亮黑色涂装也是将运动感发挥到极致,并且在前翼子板的位置,也有PMC Edition的专属徽章来彰显特殊身份。

内饰中,黑红色调依旧是主旋律,黑色Milano真皮+Alcantara材质拼接的座椅,红色缝线遍布全车座椅以及方向盘,在这个特别版车型当中,每一台车都有PMC的独立编号铭牌,在挡杆后边的位置。而在配置方面,自然也是高到了极致,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10扬声器ELS环绕音响、无线充电、AcuraWatch主动安全套装等都有配备,不过作为本田的豪华品牌,在设计的豪华性方面,还是差了点意思。

不过在动力中,该车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294马力,362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另外该车还会搭载SH-AWD四驱系统,实力大大提升。在组装完成之后,这台MDX PMC Edition将会享受到NSX相同的待遇,不管是质检还是测试,最后还将有专属的车衣保护交付到经销商,听起来还是不错的,但是很显然它在中国不会有市场,还是有点可惜。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