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旅行车 小哥带你看大众C-TREK蔚领

2019年11月25日 12:02:1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5L 自动时尚型前脸造型运动,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大灯设计简单,虽然功能不是很丰富,但也是属于耐看的那种。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59/1793/1487mm,轴距为2614mm,轮胎品牌为韩酷,标配规格为205/55 R16。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也让它更具实用性,同时呈现出几分独特的运动气质。看起来美感尚可。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简单,加入了银色塑料饰条的点缀,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造型比较运动,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18款 1.5L 自动时尚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约,饰板的加入,显得更加精致。中控台被搪塑覆盖,手感不错。造型精致,功能齐全。中控液晶屏为4S店后期加装。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握感比较一般。

来到前排,2018款 1.5L 自动时尚型标配了织物座椅,舒适性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 但地板中央有较大鼓包,会让中间乘客腿部空间更加狭窄,影响乘坐体验。

2018款 1.5L 自动时尚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89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507L,空间还是不错的,长途出行也能满足需求。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C-TREK蔚领 2018款 1.5L 自动时尚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3.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L。

总的来说,大众C-TREK蔚领好开、省油、后备厢空间也够大,不过内饰设计老套,配置也偏低,这是它比较大的缺点,有意向的朋友建议去店里亲自尝试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