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发布“移动1个亿”,1500马力6排气管,全黑像蝙蝠车

2019年11月25日 13:4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布加迪发布“移动1个亿”,1500马力6排气管,全黑像蝙蝠车

布加迪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熟悉的很,算是世界上最顶尖的一个跑车品牌,旗下的诸多车型表现非常的抢眼。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型是一台价值将近亿元的布加迪超级豪车,名为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这款车型的售价高达1100万欧元,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在8300多万人民币,如果进入国内加上税费超过1个亿。

这款将近亿元售价的布加迪顶尖豪车被人称之为是移动的人民币。这款车型全部使用的都是黑色的碳纤维的材质打造。独特的线条感以及肌肉感,再加上家族样式的进气口。整款车的大体外观拥有一种天外科技的既视感。

车身侧面采取的是空气线条型的造型设计,整体修长优雅,大气美观的造型非常的惹眼。轮毂的尺寸表现也不俗,并且造型的感觉也足够的独特犀利。这款车的尾部采取的是溜背样式的设计语言,整个的犀利设计能够降低这款车在告诉行驶下的空气阻力。并且还能够增加车辆的整体稳定性。

这款车型吸引人的地方可以说非常的多,不只是冲击力十足的前脸造型。轮毂也是很多车友非常喜欢的设计风格。整款车的战斗性十足,尾部的设计线条也运用了贯穿样式的尾灯设计,尾部采用了许多的散热孔,6出的尾气排气口显示出了非常惊人的性能。

整款车每一处的线条表现都很出彩,和我们平时看到的顶尖跑车有着很大的差别。可以说整款车的辨识度非常的惊人。尾灯使用的是贯穿样式的设计,并且不同于一般的尾灯造型,其采取的是弯曲流线的设计,感觉十分的不俗。这款车的外观相信很多车友都感觉非常的精美,并且也都想要拥有,但是将近亿元的车型绝对不是一般人可以拿得下的。

这款车型在动力表现方面也足够的惊人,其和布加迪之前的旗舰车型都采取了一样的引擎,这款引擎是8.0T W16的引擎,其最大的马力能够达到1500匹。这款引擎的最大扭矩在1600牛米。

从整款车的动力参数来看的话,这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秒钟的时间而已,总而言之,这款车外形黝黑霸道,相信很多人对于这款车都很想要一睹其犀利姿态,但是却很难在道路上见到,这样的车型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开出去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