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皓影/宝马X6/标致2008等,看完这十款SUV广州车展也逛差不多了

2019年11月25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广州车展作为今年国内最后一个大型车展,在11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这届车展也有不少重磅新车,SUV依然是首推车型。下面就为大家梳理一些重磅SUV车型,看完之后车展也就逛的差不多了,也知道将来该买哪款车型了。

本田皓影

亮点:年轻运动的车型,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

皓影是广汽本田的全新中级SUV,介于冠道和缤智之间,对完善广汽本田SUV矩阵具有战略性意义。

皓影搭载一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本则由2.0L DOHC i-VTEC阿特金森循环自吸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

全新一代起亚傲跑

亮点:颜值提升,配置也更丰富

全新一代起亚傲跑(KX3)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0.88-12.58万元。全新的外观设计加上更丰富的配置,诚意十足。

全新傲跑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下方连体式造型格栅更显大气,侧面线条非常凌厉,贯穿至尾部,尾部造型也很有设计感,整体颜值提升不少,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新车的配置也非常丰富,搭载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在主动安全方面还配备车身稳定、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紧急制动频闪、电子助力转向等安全配置,同时还提供最新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拥有语音交互、UVO远程控制、百度导航、QQ音乐、实时信息查询等众多实用功能。

全新一代傲跑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4L。

广汽三菱劲炫ASX

亮点:外观设计年轻化,动力提升

劲炫ASX是三菱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设计更加年轻时尚,也很有运动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新车同样是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表现的更加年轻时尚。前脸采用了全新横式格栅设计,搭配重新设计的前大灯组,下方雾灯区也分为4部分,辨识度很高。新车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新车的尾灯调整不小,造型显得十分年轻。

动力方面,新款劲炫ASX有望继续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197N·m。传动系统上则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长安CS55PLUS

亮点:双10.25寸大屏堪比奔驰

长安CS55PLUS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售价区间为9.19-11.49万元。

长安CS55PLUS进气格栅的面积进一步增大,与之相连的就是采用了全新样式设计的LED大灯组,灯组内部有17颗芯片组成,照明效果十分出色。与之相呼应的是车尾灯,尾灯也是LED,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视觉感受非常动感。

从侧面来看,笔直的腰线并没有过多的修饰,直接贯穿尾部,从尾部造型来看很有层次感,贯穿式尾灯极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长安CS55PLUS内饰最吸人眼球的是双10.25寸的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配合同样是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科技感爆棚。

同时该车还配备了ESC全新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BSD盲区监测等等,同时还支持L2级别自动驾驶,方便驾驶的同时也提升了安全性。

动力方面,长安CS55PLUS搭载的是1.5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Ps,配备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奔驰GLS/全新奔驰GLS 迈巴赫

亮点:全新的设计,豪华感提升

奔驰GLS在豪华中大型SUV一直占有主导地位,更新换代的频次也不是很明显。直到宝马推出全新X7,全新奔驰GLS也在广州车展迎来首发。

全新奔驰GLS基于MHA平台打造,车头和车尾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尺寸相比现款有明显增长,长宽高分别达到5207/1959/1838mm,轴距为3135mm。

内饰也向最新的家族设计靠拢,双12.3寸全液晶仪表、多媒体触控、64色氛围灯等配置均为标配。材质上仪表台大量应用皮质包裹混搭木纹饰板,豪华质感倍增。

据悉GLS 450车型将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定位更高的GLS 580车型则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90,峰值扭矩700牛米。两车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另外,全新奔驰GLS将推出迈巴赫版本,在豪华感的细节上相比GLS有极大提升。预测,GLS迈巴赫版本将会在车辆尾部以及侧面增添专属标识。

全新宝马X6

亮点:尺寸提升,双肾会发光

全新宝马X6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6.69-93.69万元,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换上全新的家族脸谱,出自宝马CLAR架构,配置和动力都得到了提升。

作为轿跑SUV的鼻祖,宝马X6宝马品牌的第一款轿跑SUV,目前已经是第三代车型。全新宝马X6基于CLAR架构,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凶猛霸气。

前脸采用尺寸更大的镀铬"双肾",并配备炫影光幕格栅,其格栅带有发光功能,侧面溜背的造型相比以往更为明显,辅以尾部细长的尾灯,视觉效果更运动精致。

全新宝马X6的车身尺寸也有所提升,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47/2004/1690mm,轴距为2975mm,对比现款长和宽都有所提升,轴距也加长了。

新车的内饰自然是宝马家族化设计,中控显示屏与液晶仪表相连,水晶档杆也不缺席,整车豪华感相比老款车型更浓厚。

全新奔驰GLB

亮点:提供7座车型

奔驰家族在售的SUV车型包括GLA、GLC、GLC Coupe、GLE、GLE Coupe、GLS,以及颇具传奇的G级。为了进一步细分市场,奔驰又推出了介于GLA和GLC之间的GLB。

全新奔驰GLB是豪华紧凑型SUV中唯一拥有七座的布局,这将是它最大的竞争点。新车放弃了GLA溜背式的设计,方方正正的设计也让该车的受众人群更广泛。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mm(含行李架1700mm),轴距为2829mm。

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63Ps及136Ps两种调校的1.3T发动机,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提供普通版及AMG版两种风格外观套件。

GLB是奔驰国产的第三款SUV车型,目的就是抗衡宝马X1奥迪Q3等竞争对手,新车上市后也会缓解"GLA太小、GLC太贵"的尴尬局面。

吉利icon

亮点: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智能科技超前

吉利icon是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其最大亮点在于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非常有未来科技感。

全新的“回”纹格栅、细长的LED日行灯、竖状的LED前大灯,都体现出了未来工业风的气息。而极简的车身线条下,是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与悬浮式车顶相搭配,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吉利icon内饰同样延续了概念车“CONCEPT ICON”的内饰设计风格。除了个性化的体验外,车内配有两块10.25英寸大屏,支持双屏互动,并具备仪表随速导航、中控三指划屏等功能,科技感十足。

动力部分,吉利icon将搭载1.5T+48V的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3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东风标致2008

亮点:颜值提升、尺寸加长

全新东风标致2008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可谓是原汁原味的引进。动力部分搭载了1.2T发动机,在2019广州车展上首发。

全新的狮爪造型前大灯与“獠牙”日行灯颇具辨识度。狮爪大灯与点阵式进气格栅,赋予它小钢炮般的视觉感受。

全新2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对比现款来看,其长度增加132mm,宽度增加40mm,高度减少35mm,轴距增加72mm,乘坐空间也更宽敞。

新车的内饰科技感十足,悬浮式屏幕、3D液晶化仪表极大的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新款东风标致2008的产品力表现很出色,原汁原味引进海外版设计,无论从颜值还是配置方面都有了更好的提升。

别克昂科旗

亮点:7座布局,旗舰SUV车型

昂科旗定位中大型SUV,提供7座布局,是别克在国内市场的旗舰SUV。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昂科旗采用别克家族式设计,车头利用矩阵式LED分体大灯与银色饰条贯穿相连,并利用两侧雾灯和进气口增强车辆运动感,使该车拥有更高的车型辨识度。

昂科旗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6mm,轴距2863mm,尺寸会介于汉兰达及途昂之间。动力上,昂科旗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广州车展亮相和上市的SUV车型不只是这些,价格跨度也很大,但这十款车型也是车企推出的重点车型,想买车的消费者可以做一个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