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8款豪华中型SUV优惠信息汇总,宝马X3让7万,XC60让10万!

2019年11月25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2019广州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大批重磅新车也在本届车展上争奇斗艳。11月23日-12月1日为观众日,网友们可前去一饱眼福。当然除了看新车、看车模,车展也不失为一个购车的好时机,当地经销商也会在车展上给到不少优惠让利。而小智也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问询了关于豪华中型SUV的相关优惠信息,咱们一起往下看!

通过小智在广州车展上的咨询得知,2019款宝马X3车型目前的综合优惠在7万元左右。而2020款车型由于在10月份刚上市,所以优惠会相对少一些。

宝马X3在去年完成国产换代,它没有因为“本土化”而选择加长,而是保留了海外版车型原汁原味的轴距,因此它在操控方面也有着相比同级竞争对手更出色的表现。外观设计方面,这一代宝马X3的造型更为精致和运动,气场也更显年轻。宝马X3的内饰延续了宝马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基本设计理念,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显示屏内置第七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而“BMW智能驾驶”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加入,使得宝马X3的安全性大幅度提升。

在动力方面,宝马X3搭载的是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25i/28i/30i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35/165/185kW,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内饰科技配置、乘坐空间以及动力操控表现方面,这一代宝马X3都给到我们不小惊喜。

奥迪展台,小智了解到在广州地区,奥迪Q5L目前现金优惠为6-7万元,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奥迪Q5可谓是一款家喻户晓的豪华SUV,凭借大气稳重的形象、稳定可靠的质量和较高的保值率深得人心。奥迪Q5于2018年7月在国内完成国产换代,加长轴距后的它也更名为Q5L。Q5L的轴距加长至2908mm,后排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在动力方面,奥迪Q5L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而高功率版本达到了252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型号为DL382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了quattro ultra适时四驱系统。

小智问询到,奔驰GLC L目前在广州地区部分经销商处的现金优惠为2万元。相比起奥迪Q5L宝马X3来说,奔驰GLC的价格坚挺很多。

2019年8月24日,中期改款的奔驰GLC L上市,其外观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主要针对前进气格栅、前包围、前大灯以及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整车的豪华感再一次得到了提升。奔驰GLC L搭载了升级后的MBUX NTG6.0人机交互系统,它可进行语音控制、实景穿越导航等操作。动力方面,奔驰GLC L搭载的是M264系列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为258马力,低功率版本为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70牛·米和3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它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XT5的优惠情况也比较可观,在广州车展上,小智问询到该车综合优惠可以达到6-7万元。

凯迪拉克XT5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在2016年推出的豪华中型SUV,其车身长度则是超过了4.8米,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有一定优势。XT5采用“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非常有视觉冲击力,而且整车也非常有美式豪华SUV的特征。凯迪拉克XT5在今年6月份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它在动力方面进行了优化,搭载了最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同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2.0T发动机将具备闭缸技术,其在低负载工况下可实现双缸运转,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XC60目前的优惠十分给力,经小智在车展上咨询,这款来自北欧的豪华中型SUV综合优惠达到10万元左右,对于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

目前在售的这一代沃尔沃XC60在2017年年底正式推向市场。它在外观设计方面有着很高辨识度,“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维京之斧”尾灯很有视觉冲击力。在车身尺寸方面,沃尔沃XC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2865mm。沃尔沃XC60的内饰设计采用简约居家风格,值得一说的是,它还获得“中国汽车健康指数(C-AHI)推荐车型”殊荣。在动力方面,2020款沃尔沃XC60提供的是T4、T5两种动力,分别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小智通过询问英菲尼迪展台的销售顾问得知,英菲尼迪QX50的现金优惠达到了5.5万-6万元。如果确定买车,到店内详谈之后优惠力度还会更大。

英菲尼迪QX50在2018年换成了换代,与海外版车型基本无异,原汁原味地保留了车身结构、底盘及动力系统等。这一代英菲尼迪QX50的造型设计更为年轻、运动,它还拥有0.32cd的风阻系数。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QX50的内饰获得过“沃德十佳内饰”的殊荣。此外,它还搭载了VC-Turbo 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双喷射等多项前沿技术,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245马力和272马力,兼顾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经过小智的咨询,目前林肯航海家有着4-5万元现金优惠,如果结合它的基本配置来看,整台车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林肯航海家可以看做是林肯MKX的中期改款车型,除了采用了全新的命名,它的整体综合实力也得到提升。在设计方面,航海家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星徽”设计元素,与林肯大陆的设计风格较为相似。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12.3英寸数字仪表盘的加入增加了科技感。动力方面,航海家搭载的是2.0T EcoBoost四缸和2.7T EcoBoost V6发动机,国VI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24马力和32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林肯航海家则采用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和两驱车型可选。

捷豹路虎旗下的中型SUV——路虎揽胜星脉也在此次广州车展上亮相。经过小智咨询,该车的综合优惠达到10万元左右。

路虎揽胜星脉路虎揽胜家族的第四位成员,与捷豹F-PACE车型共享全铝架构平台打造而来,其定位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路虎揽胜星脉外形设计很有“杀伤力”,整体极具运动感和时尚感。其内饰也十分豪华,中控台处配备的两块10英寸触控屏,搭配实体旋钮,共同构成了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视觉效果十分炫酷。而在动力方面,2020款路虎揽胜星脉提供2.0T和低高功率的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250马力和340/380马力。全系车型均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经过小智对广州车展上8款豪华中型SUV的咨询后发现,除了奔驰GLC L的价格相对坚挺之外,其他几款车型的优惠还是非常给力的,比如沃尔沃XC60路虎揽胜星脉的综合优惠都能够达到10万元左右。希望以上信息,也能为你在购车前起到参考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