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刘振坚:有信心完成销量目标,明年要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

2019年11月25日 16:42:1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虽然2019年延续了自2018年便开始的车市寒冬,但是日系品牌却在这场寒冬中依然交出了令人佩服的销量成绩。尤其是广汽本田,在1-10月,其累计销量达到了638,788辆,同比增长7.2%。

11月22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在车展期间,汽场买车APP邀请到了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市场科科长刘振坚先生。刘振坚先生就广汽本田的重点车型亮点、目前销量情况以及服务品牌升级等方面进行了一翻沟通。

以下是采访内容:

主持人:本次广州车展,我们广汽本田有什么亮点或者新车型?

刘振坚:本次广州车展,广汽Honda以“共创下一个梦想”为主题,携广汽本田、广汽讴歌旗下全系产品重磅亮相2.2号馆广汽Honda展台,包括即将上市的全新中级SUV皓影、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 VE-1,以及其他多款热销车型。

整个展区以场景式的环境和沉浸式的体验,体现出“人与人”“人与车”的重要连结。在欣赏车型之余,更能在不同的主题区,体验Honda Sensing和Honda Connet2.0、第三代i-MMD、SPORT EV众多最新广汽Honda的前瞻技术,通过互动体验更深入的了解广汽Honda的品牌魅力和服务。

主持人:刚才您提到我们全新的SUV皓影,这款车是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请您介绍这款车的主要亮点。

刘振坚:皓影分为混动和汽油两个动力版本,分别搭载全球超高效能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和全新240Turbo动力系统、拥有专属外观设计、匹配多项智能安全科技配置。同时最大程度应用了本田在中国乃至全球最先进、最受好评的技术,包括本田首次搭载的Honda CONNECT2.0以及脚踢电动尾门等人性化、智能化的装置,为了符合年轻潮流的外观设计,特别推出彰显个性的Black Edition版本,向消费者传递出“WILL IS BEAUTIFUL 美在本色”的理念。

主持人:未来对于这款全新SUV销售预期是多少?

刘振坚:我们对它的销售期待蛮高的,它的预售价有足够的吸引力,在SUV市场是具有标杆性和颠覆意义的,下探到了18万,与竞品相比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我们希望让更多消费者触手可及,体验到广汽本田新产品的魅力。在广汽本田的SUV矩阵中,大型豪华SUV冠道和先锋潮流小型SUV缤智在各自细分市场销量都稳居前列,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和用户口碑。

混动方面,雅阁锐混动和奥德赛锐混动自上市以来更是受到了市场的强烈反响。雅阁锐混动是中高级轿车市场唯一一个单月终端销量突破5000台的混动车型,成为级别市场当之无愧的NO.1。奥德赛锐混动供不应求已成市场常态。

随着环保政策的不断严苛,绿色出行成为趋势,未来广汽本田混动车型的销售比例及销售台数将会进一步提升,我们希望能够更多的用户体验到皓影锐混动的乐趣。

皓影所在的级别市场竞争激烈,希望能凭借领先同级的产品力挑战更高的销量目标,达到该级别市场第一梯队。

图中右侧为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市场科科长刘振坚

主持人:2019年整体车市下行,但广汽本田各领域表现亮眼,想了解一下2019年广汽本田目前销量情况?

刘振坚:2019年广汽本田推出了全新中级SUV皓影、首款纯电动SUV VE-1,以及奥德赛锐混动、新缤智等多款新车型,产品动力矩阵日趋完善,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在整体车市下行的背景下,广汽本田各款车型均在其细分市场有出色表现,实现了稳健发展。2019年1-10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达到638,788辆,同比增长7.2%,远超行业,我们有信心完成2019年销量目标。

主持人:广汽本田接下来的新车规划是怎样的?

刘振坚:面向未来广汽本田还将推出更多新车型,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动力布局上,将有更多的车型搭载涡轮增压、混合动力以及纯电三大动力系统,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2020年我们将以技术为核心、以服务为基石,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向更高的销量目标挑战,实现同比5%以上的增长。

主持人:我们发布了服务品牌升级,为什么我们选择在这个时间点进行服务品牌升级?

刘振坚:2016年广汽本田发布全新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作为公司旗下的服务领域,有必要作出服务革新并推出能承接公司全新品牌口号的服务品牌。今年7月广汽本田累计生产达成700万辆,面向700万车主粉丝的信赖,我们需要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他们创造更多的价值。移动互联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的服务要不断变化,才能不负客户的信赖。

广汽本田是国内第一家提出4S服务,体系服务标准化,让客户安心信赖的企业.连续多年CSI NO.1 服务标准引领行业,内外兼修,不断前行“新四化” 行业趋势下,我们应时而变,期望继续引领行业,树立可适用于未来多年的统一形象统领和形象规范,期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主持人:请您跟大家简单介绍服务品牌形象升级的具体措施有哪些吗?

如当年的“4S”服务创新一样,我们希望通过特约店软件与硬件的革新,利用更先进的科技手段,给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专业的服务,解放客户的时间,让客户有更多的自由,在此基础上,利用特约店,搭建一个促进人与人连接的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多可能性。具体将从以下几方面进行施策:

创建行业No.1的全新集约高效车间,提升车间服务效率和服务能力;

打造高品质管理系统即大数据系统后台,活用最新5G技术,确保维修服务高品质及高精准度;

创建智能化线上体验服务,提供便捷服务及回馈客户,丰富客户体验;

打造“透明服务e体化”体系,将微信预约、上门取车、iPad接车,透明车间及远程线上支付,送车上门的服务流程串联起来,让客户可以足不出门,安享车辆维修与保养。

打造特约店车友俱乐部,建立车主与车主的交流圈层

开展粉丝圈层活动,丰富不同交流圈层的活动内容。我们举办的广本“粉丝节”,“童安计划”也是一个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