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300e已于广州车展首发,对价格充满期待

2019年11月25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回想下,人间世事真是不公平。

就拿车企来说,有的车企需要低三下四的降价以此来换取销量,有的车企却可以站着挣钱加价把车卖了!没错,我说的就是雷克萨斯。其实,对于雷克萨斯加价卖车这件事情,我并没有太多的意见要发表,毕竟身处所谓的车市寒冬,还能加价把车卖出去,这本就是一种本事。

但是随着加价愈演愈烈,雷克萨斯的口碑渐渐有了崩塌的预兆。事情的起因,还要从9月份雷克萨斯官方宣布价格上调开始说起,其主销车型ES最高涨价1.5万元,讲真,这个涨幅对于雷克萨斯而言,其实并不算多夸张。但是有车主反映称,在涨价之前就已经交了定金的,居然也受到了影响。有不少消费者认为雷克萨斯真的过分嚣张了。

当然,对于这些浮于表面的问题,雷克萨斯并未放在心上,否则也就不会有后边雷克萨斯LM被炒到218万的事情了,而在最近的广州车展上,雷克萨斯推出了UX 300e,那么这款车能否成为雷克萨斯在电动领域加价的第一步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首款纯电动UX 300e,其定位是紧凑型SUV,从外观上看,UX 300e虽然采用了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但是在细节处和燃油版还是有不少差异。 譬如进气格栅处,雷克萨斯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新车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车轮,以便降低风阻。

动力上,雷克萨斯UX 300e搭载的是电池容量为54.3 kWh 的三元锂电池组,其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00N.m,NEDC 续航里程为 400km。快充将需要大约50分钟来完全充电,慢充大概需要7小时。

总之从以上我们不难看出,雷克萨斯UX 300e虽然产品力算不上多差劲,但是属实算不上有多优秀,而关于雷克萨斯UX 300e讨论最多的,大概就是价格了。

那么行笔至此,问题来了,按照雷克萨斯目前的情况,能否作为后来者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分得一杯羹呢?或许吧,虽然雷克萨斯在纯电动领域姗姗来迟,但是在混动车型上的成就相信大家都已经有所耳闻,而这看似突如其来的转变背后,不过是雷克萨斯,或者说是丰田敏锐的"嗅觉"。现如今,全球市场已然正在像纯电动方向开始转变,趋势所变,雷克萨斯的未来决策势必会变。那么试问,你会为雷克萨斯的UX 300e买单么?

写在最后

眼下雷克萨斯在中国的势头正猛,无论是价格还是销量。而中国消费者对其的无限包容成了其最大的资本。可是长此以往,雷克萨斯能否保持住其一直强调的"匠心",显然还是个未知数。

在文章最后,我特想问下大家,在纯电动这一细分领域里,你站队特斯拉还是雷克萨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