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视中专演丑角,现实中有美娇妻、身价过亿,开400万的大宾利

2019年11月25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电视中专演丑角,现实中有美娇妻、身价过亿,开400万的大宾利

想要在演艺圈混出头脸,在当下来说难度不小。尤其是对于我们平常人来说,成为明星是一个很难实现的梦想。而想要成为明星,在大多数人看来,讲究个男帅女靓,长相越出采的人越容易混出个名堂。而国内也有一些人确实不是凭借长相成名的,比如说王宝强。今天我们说的这名演员,其也不是多么漂亮,虽然说从名气方面没有宝强大,但是其和宝强也有一些共同处,那就是颜值不够高。这位演员的名字叫做巨兴茂。

估计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此人,不过大家在看到这个形象的时候,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我们在这个人的身上看不到和帅气挂钩的气质。不过也正是因为其比较特殊的外形,所以才能够在很多的电视剧和电影里面出演一些比较经典的角色形象。

不过别看此人的长相并不是多么好,但是其却娶了一位娇柔的妻子,他的妻子非常的美丽,很多人都认为他俩一点都不搭配,但是感情这回事并不是搭配不搭配所能够决定的。这两口子可以说非常的恩爱,能够确定的是,他的妻子所看重的是巨兴茂的人品和实力。

同时这个人在汽车的选择方面也相当的霸气,其虽然说身高比较的矮小一些。但是却喜欢尺寸比较大的汽车,尤其是路虎和切诺基这类的车型。据悉,巨兴茂所购买了一台价值100多万的路虎车型,其经常会驾驶这款车型去代步,而到了后来,其还购买了一台价值400万的宾利

这款车型的表现可以说非常的霸道,在出席一些比较重要的活动的时候,巨兴茂往往都会使用这款车型出席。这款座驾确实非常的牛气十足,而揽胜也是很不错的一款车型,不过这样的车型驾驶起来的话,对于巨兴茂来说难度还是有一些难度的。毕竟其身高还是有许多局限的,和宾利比较起来的话,还是差了一些。整个更加的高端一些,整体也足够出色。

从巨兴茂这个人的座驾方面我们能够感受到其实一位非常大气的演员,其爱车相当的不俗,不管是揽胜还是切诺基都是如此。并且在外观方面也都非常的出色,对于这样的人生赢家,相信大家都很羡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