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买车?这几款中国品牌新车值得一看

2019年11月26日 08:0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拉开帷幕,尽管不少人都觉得这届车展似乎有些低调冷清,但换个角度来看,让车展回归车展,也不是坏事。

随着车市的喧嚣已成过往,务实,成了当下中国品牌的新标签,不扯那些虚的,不玩各种概念,一切都以产品说话。这届车展,不少品牌推出了更具诚意的新产品,轿车、SUV、新能源车,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的选择。

接下来一段时间如果你打算买车,且不介意品牌因素,那么车展上的这些中国品牌新车可以关注。

江淮嘉悦A5

车展前夕,嘉悦A5便已上市,官方指导价为8.48万-11.58万元。作为一款专门为年轻消费群体精心打造的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的独特掀背造型、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和大众共线“德味十足”的底盘质感,都使得它在8万级轿车市场颇为显眼。

嘉悦A5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CVT/6MT变速箱,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油耗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据说,现在订车还能享受9000元优惠,外加一堆惊喜大礼。

宝骏RM-5 1.5L车型

作为新宝骏品牌的又一力作,宝骏RM-5 1.5L车型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为7.88万-9.38万元。其搭载与RS-3相同的1.5L发动机,传动系统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

除了亮眼的外观,新宝骏RM-5的座椅布局也非常丰富,不仅拥有常规的5座版,还推出了2+2+2的6座版以及2+3+2的7座版,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东风风光ix7

此次风光ix7上市了8款车型,都市版两驱车型价格区间为12.59万-17.29万元,对标进入13万元级紧凑型SUV市场;四驱车型价格区间为15.59万-21.59万元,将四驱车型带入15万元级价格区间。

主打跨级竞争,以大打小的风光ix7全系2.0T G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6座或5+2座的布局,配备L2级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MY FENGON超级智联系统,四驱车型采用博格华纳最新一代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整体表现较为均衡。

长安CS55 PLUS

延续爆款气势,继承CS家族优秀基因与价值理念,本次长安CS55 PLUS共推出了手动炫色型、手动炫动型、自动炫色型和自动炫动型4款车型,官方售价为9.19万-11.49万元。

外观设计上,长安CS55PLUS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PLUS意味着更大更实用,拥有高达475L的行李厢容积,还可支持后排座4/6分放倒,座椅完全放倒后,纵深最大可达1850mm。动力搭载1.5T发动机和第三代爱信6AT组合。此外,CS55PLUS纯电版E—Rock也在本次车展全球首发,续航里程达到605KM,充电10分钟行驶百公里,将于明年上市。

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全新哈弗H6 GT版

基于哈弗H9车型而来,由德国著名改装厂商罗伦士亲自操刀推出的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在本次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36.88万元,同时全新哈弗H6 GT版也同步开启预售,其中冠军版、豪华版、劲擎版预售价格分别为13万元、13.7万元和14.1万元。

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在传承哈弗H9强大的越野基因同时,改装设计更加大胆,力争实现与越野爱好者情感和价值观的共鸣;全新哈弗H6 GT版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GW4C20B 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7.6秒,与外观相呼应,充分满足追求极致驾控体验用户对于坐乘格调的追求。

VV7 PHEV/VV7 GT PHEV

车展当天,WEY VV7 PHEV和WEY VV7 GT PHEV迎来了全球同步上市,其中WEY VV7 PHEV豪华型、旗舰型和WEY VV7 GT PHEV旗舰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分别为21.98万元、23.98万元和25.68万元。

外观方面,两款车与燃油版差别很小,在中网、雾灯造型设计、前包围等细节有所区分。动力方面,这两款混动车型采用了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并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70km。

领克01 HEV Pro版

作为中国高端品牌的又一力作,领克01 HEV PRO版在车展上可谓收获了颇多关注。它基于CMA电气化基础模块架构正向开发,新车首次采用极光绿设计元素,拥有极光绿都市天际线、撞色19寸轮毂、撞色双拼内饰等专属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

领克01 HEV PRO版新车售价为18.28万元,已进入了广州等地区的节能车型目录。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和西门子电机组成,匹配最高效率可达97%的7DCT-H双离合变速箱,最大综合功率为145kW,最大综合扭矩355N·m,百公里综合油耗4.8L。

名爵eHS

名爵eHS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支付价18.98万-21.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名爵eHS按照欧洲标准研发制造,是满足REACH、E-MARK、ECE R100等欧洲严苛法规的插电混动SUV,将紧随纯电动名爵EZS登陆英国、新加坡等国际市场,加速名爵全球化进程。

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名爵eHS搭载全新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搭配上汽“蓝芯”1.5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91Ps、最大扭矩480N·m,能够实现6.6秒破百。

东风风光E3

同样是这次车展上市的新能源车型,风光E3价格要更加亲民一些。风光E3基于纯电平台打造,同时推出EV(纯电型)和EVR(增程型)两种车型,其中风光E3 EV(纯电型)上市价格区间为12.98万-14.98万元,E3 EVR(增程型)上市价格区间为13.98万-15.98万元。

风光E3 EV(纯电型)能实现400+公里续航里程;0.5小时的超级快充;0-100公里加速8.9秒。风光E3 EVR(增程型)采用全新一代增程技术,能应付目前充电难、充电慢等市场痛点,实现有电充电,无电加油,解决续航焦虑。风光E3还全系搭载MY FENGON超级智联系统,并配有高强度车身、6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荣威RX5 eMAX

本届车展,上汽首款“电动化×智能座舱”战略车型插电混动荣威RX5eMA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19.58万-23.58万元。外观方面,荣威RX5 eMAX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保持一致,新车虽然换装插电式混动系统,但是仍在车尾保留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增强了新车的时尚感。

荣威RX5 eMAX率先搭载上汽第二代智能插电混动技术,新车将由1.5TGI缸内中置直喷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共同驱动,配备10挡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Hair-pin绕组技术等先进科技,最大综合功率可达209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升。

奔腾C105

C105是奔腾全新FME纯电动车平台与产品线规划下的成果,也是一汽奔腾首款正向开发的纯电动汽车产品,明年4月份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A级纯电SUV,C105车型外观延用全新升级的光影魅学设计理念,整体营造出简洁、前卫的造型风格。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50km,60km/h等速续航可达632公里。具体的产品力如何,等明年北京车展见真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