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转战紧凑型家轿市场之作 小哥带你看广汽传祺GA4

2019年11月26日 12:17: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200T 自动尊享版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时尚运动的造型,车头飞翼式格栅让该车更显动感,大灯看起来很精致,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标配规格为205/50 R17的轮胎。翼子板延伸至车尾的立体腰线,搭配流畅的线条让车身更显修长,看起来美感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设计比较运动,线条较为饱满,视觉效果尚可。锐利的后尾灯动感十足,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8款 200T 自动尊享版以黑棕双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洁,银色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性材料包裹,整体手感上佳。配备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且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

在座椅方面,2018款 200T 自动尊享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裹,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中央头枕等,后排空间日常家用还是足够的,虽然后排中央地板有较小凸起,但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不大。

2018款 200T 自动尊享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80L,空间不大,宽度不够但进深还可以,日常使用还是足够的。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传祺GA4 2018款 200T 自动尊享版搭载了1.3T四缸涡轮增压4A13M1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L。

从外观来说,传祺GA4走的是时尚简约风,这也比较符合当下购车者的审美,此外该车的配置和动力表现也还不错,应对日常出行不在话下,不知道传祺GA4是不是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