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驶乐趣与实用兼得 小哥带你看标致5008

2019年11月26日 15:02:0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400THP 5座精英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车头横幅式格栅让人眼前一亮,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狮眼的大灯看起来很犀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标配规格为225/55 R18。车顶行李架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硬朗的腰线,再加上银色饰条的装饰,给人的感觉比较大气。

尾部方面,该车造型比较方正,细节处加入了黑色饰板的饰物点缀,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采用狮爪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9款 400THP 5座精英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洁,用银色饰条和仿碳纤维饰板装饰,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布局,使用软性材质覆盖,手感不错。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疲劳驾驶提示、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平底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不仅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手感也不错。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仪表盘则采用更加时尚的12.3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显示功能丰富,富有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400THP 5座精英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乘坐感受还不错,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该配置能够极大地吸引国内消费者。

该车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比较宽敞。另外还配备了中央头枕,后排地板近似纯平,乘坐比较舒适。

2019款 400THP 5座精英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771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2148L,空间表现不错,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不在话下。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标致5008 2019款 400THP 5座精英版搭载了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5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体看下来,不可否认标致5008的颜值和内饰不输同级,甚至更胜一筹,虽说销量不尽人意,但是实力确实是在的!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店里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