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又体面 小哥带你看宝马X3

2019年11月26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xDrive28i M运动套装2020款 xDrive28i M运动套装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前脸标志性的双肾中网辨识度很高,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也十分突出。双环形的大灯看起来很凌厉,大灯组采用LED光源,质感不俗。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此外,运动外观套件为该车添加了些许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轮胎品牌为固特异,标配规格为245/50 R19。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从前翼子板贯穿车身至尾灯的锋利腰线,搭配了简洁流畅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运动,看起来颜值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轮廓体现了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

坐进车内,2020款 xDrive28i M运动套装采用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豪华,木纹饰板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被皮质包裹,做工精致,品质出色。搭配的10.25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同时配有11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较为简洁运动,显示行车参数信息丰富,看起来非常富有科技感。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配备16个扬声器,出色的听觉感受凸显出该车的豪华感。

来到前排,2020款 xDrive28i M运动套装标配了真皮的座椅,座椅宽大厚实,支撑性和舒适性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良好,给后排乘客带来了宽敞明亮的乘坐体验。

该车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可惜的是后排地板中央的鼓包较高,影响到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20款 xDrive28i M运动套装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尚可,需要应急时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出更大的储物空间。

该车悬架为前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X3 2020款 xDrive28i M运动套装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B48B20D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L,并满足国VI排放。

宝马X3拥有它独特的外观设计,关于颜值方面仁者见仁。不过像其他豪华品牌一样,它的内饰和配置都透着精致和奢华感。此外,它的动力表现还不错,空间也完全满足家用,是体面又实用的一款车型。如果预算充足,可以考虑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