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布加迪还有GT-R!日产联手乐高致敬传奇

2019年11月26日 19:5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如果说性能跑车是每个汽车发烧友梦想的“大家伙”,那么与乐高联名的超级跑车便是他们手中的“大玩具”。而乐高集团自1962年推出乐高®轮子系列以来,汽车便成为了众多乐高产品中的的核心角色。近日,乐高集团与日产汽车共同发布了日产GT-R NISMO拼装玩具模型,来向这款最具标志性的日本超级跑车致敬。同时,这也是乐高集团继与布加迪法拉利等超级跑车品牌后首次与日本汽车制造商合作。

日产汽车与乐高集团联手在2020年推出GT-R NISMO拼装玩具模型

在揭幕现场,乐高集团首席执行官倪志伟(Niels B. Christiansen)表示,“日产GT-R NISMO拼装玩具除了在模型组建过程中为玩家营造精彩有趣的游戏体验外,还将鼓励孩子们更多地了解研发,以及如何在现实生活中创造新事物。正如汽车工程师们花费了数十年不断对日产GT-R NISMO的设计和性能进行改进一样,孩子们在游戏过程中对模型的组建、拆解和重建,将激发和发展他们的创造力、韧性、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批判性思维等技能。激励他们成为未来的建设者是我们的使命。”

日产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星野朝子(Asako Hoshino)(左)与乐高集团首席执行官倪志伟(Niels B. Christiansen)(右)

据了解,此次日产汽车与乐高集团联手推出GT-R NISMO拼装玩具模型,正值日产GT-R发布50周年,对此日产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星野朝子(Asako Hoshino)表示,日产汽车是首家与乐高集团合作的日本汽车制造商,而日产GT-R和乐高品牌均在全球有着众多粉丝并深受全球粉丝喜爱,联手推出的GT-R NISMO拼装玩具模型更是拉近了车迷与品牌间的距离。

乐高“Speed Champions”系列的日产GT-R NISMO拼装玩具将于2020年1月在全球上市。这是2020年乐高“Speed Champions”系列套装中的第一款车型,模型体积将比以往的车型增大25%。日产GT-R NISMO 拼装玩具由 298 块乐高积木颗粒组成,虽然模型与真实车辆相比尺寸较小,但却还原了日产GT-R NISMO原本真实和复杂的细节。

这款日产GT-R NISMO拼装的设计也给乐高设计主管Chris Stamp带来了有趣的挑战。他表示,乐高集团始终致力于将新的车型引入乐高“Speed Champions”系列套装。日产汽车屡破纪录的GT-R,特别是全新日产GT-R NISMO则成为了乐高集团的首选。据了解,日产GT-R NISMO拼装玩具由298块乐高积木颗粒组成,并再现了日产GT-R NISMO标志性的尾灯。

另外在活动现场,除了乐高“Speed Champions”系列的日产GT-R NISMO模型亮相外,2020款日产GT-R NISMO实车也在活动中亮相。目前已正式发售的2020款日产GT-R NISMO,装配的全新涡轮增压器与2018款GT-R GT3赛事版所搭载的涡轮增压器相同,车型的车顶、发动机舱盖以及前翼子板等多个车身部件均采用碳纤维打造,碳陶瓷制动器以及新打造的Recaro前排座椅,令2020款日产GT-R NISMO的整车重量减轻了近30公斤,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弯道性能。

日产中国最新数据显示,日产汽车和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事业板块(东风日产东风启辰)10月销量分别达139,064台和118,729台,同比分别下滑2.1%和增长0.6%;1-10月累计销量分别为同比下滑0.6%至1,230,047台与同比下滑0.8%至1,023,922台。除了丰富的跨界营销赋能外,未来以内田诚为首的日产汽车新领导层到任,日产在华的发展同时也将迎来“提速”。据目前规划,日产汽车将针对中国市场在两年内导入e-POWER智充电动技术,并至2022年推出4款搭载e-POWER智充电动技术的车型。另外,针对中国市场还将在生产制造、经销商网络、售后服务、电子商务、企业社会责任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持续投资。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