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大气的豪华商务座驾 小哥带你看奔驰V级

2019年11月27日 10:12:1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V 260 尊贵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车头采用了双条幅式进气格栅,看着很年轻。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140/1928/1920mm,轴距为3200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标配规格为245/50 R18。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流畅的线条让车身更显厚实,整体造型非常独特。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比较方正,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设计比较中规中矩,不过夜晚点亮效果不错。

坐进车里,2018款 V 260 尊贵版 国VI的内饰保持了奔驰家族式设计,银色饰条搭配木纹饰板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皮质包裹,整体做工比较优异。搭配的8.4英寸悬浮式设计的普通液晶屏,实用性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质感不错且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仪表盘造型运动,也比较简洁,行车电脑显示屏各项参数让人一目了然。

该车配备了15个Burmester柏林之声的扬声器,让你在行车途中也能随时随地享受听觉的盛宴。

在座椅方面,2018款 V 260 尊贵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乘坐感受柔软舒适,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电动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很大很通透,视觉效果还算不错。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按摩、加热、通风、后排座椅记忆等,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第二排空间宽敞,第三排座椅也比较宽大,能给乘客较佳的乘坐感受。

2018款 V 260 尊贵版 国VI的后备厢容积为1030L,后排座椅能够放倒,后备厢空间满足日常家用需求是没什么问题的。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半拖曳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奔驰V级 2018款 V 260 尊贵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9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而言之,这款奔驰MPV各方面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汽车,外观大气耐看,让人心动;配置够全面,在同级别车型中不落下风,动力方面的表现也足够优秀。充足的后排空间是这款车很大的加分点,长时间乘坐,后排乘客也不会太过难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