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沃尔沃S60消息 将12月12日上市 “小号S90” 四种动力

2019年11月27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全新沃尔沃S60已经于2019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同时开启预售,燃油版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8.7-38万元,E驱混动车型预售价为39.99万起。今日,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沃尔沃S60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可以说变化较大,但家族风格依旧明显,被称为“小号S90”毫不夸张。

外观方面,全新沃尔沃S6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其实这些设计语言已经在全新XC60、全新S90等车型上都已经见过了,雷神之锤前大灯组、设计感十足的前保险杠、直瀑式前格栅等等,都充分展示出了这是一辆沃尔沃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两种外观,分别为豪华版与运动版,运动版车型的格栅为全黑色,年轻化效果显著。

车身侧面,全新沃尔沃S60并没有大手笔的进行加长,所以整个车身比例还是很协调的,同时也很紧凑,勾勒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此外,新车整个侧面设计的比较简洁,符合北欧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尾部方面,全新沃尔沃S60的尾部造型与全新S90极为相似,回旋镖造型的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极为吸睛。

内饰方面,全新沃尔沃S60毫无意外的采用了家族设计风格,整体上以简约为主,大尺寸中控屏幕采用竖状排列,内部UI设计也很到位,看起来还是比较有科技感的。配置方面新车可以说诚意满满,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CLEANZONE清洁驾驶舱等等。

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S60将搭载四种动力,分别为T3、T4、T5和T8四种,其中T3、T4、T5均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8车型采用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方面,所有车型均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T8车型带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