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头“小狮子”不一般,抛开偏见看产品,它真的很不错

2019年11月27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小型SUV市场在近年来持续走低,究其原因,大概与车市环境影响,导致紧凑型SUV价格下探,以及自主品牌在此发力,持续挤压合资小型SUV的生存空间有关。所以,小型SUV更需要有自己的产品调性,通过自身魅力去吸引喜欢它的人,并留住他们。如果从这一观点出发,那么近日亮相的东风标致2008则是一款极为“标准”的小型SUV。

从外观设计上我们就能感受到这台小狮子的性格,其保留了欧版车型的设计,前脸使用的狮爪造型前大灯与“獠牙”日行灯颇具辨识度,同时,其车身采用了很多曲线,并营造出了显眼的立体感,让其在帅气中还透露着一丝可爱。

另外,2008的悬浮式车顶配合圆润的尾部很有个性。同时,它继续采用熏黑尾灯设计,并由亮黑色饰板相连,是十分经典的法式设计元素。

尺寸方面,2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相比较现款,其长度增加了132mm,轴距增加了72mm。

在车厢内部,会感觉法系风味更加浓重。中控台采用了多层设计,最顶层为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中间层为碳纤维饰板,底层则是空调出风口,这样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吃了一口法国奶酪,不喜欢的人会被臭味吓跑,喜欢的人则欲罢不能。

动力方面,2008搭载1.2T发动机,最大马力136匹,传动方面匹配可能匹配延续海外的8AT变速箱。从静态产品力来看,设计是2008的杀手锏,会是一个极具个性的选择,如果抛开品牌偏见去看它,确实是一款不错的产品。但法系车向来叫好不叫座,所以,2008的前途仍然充满坎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