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星内饰官图发布 配15.6英寸中控屏 多种材质搭配

2019年11月27日 14:3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张启辰星车型的内饰图片,通过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出整个内饰的用料以及设计感还是表现的比较到位的,遵循了“头等舱”的设计理念,看起来档次感非常到位。此外,启辰星基于全新VSA-L平台打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2020年1季度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启辰星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头等舱”的设计理念,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感极强,并且偏向驾驶员一侧,层次感十足。不仅如此,启辰星还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彰显出了其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有15.6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时科技感也营造的非常到位。

外观方面,启辰星运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运用镀铬材质进行加持,看起来充满了豪华感以及精致感。不仅如此,新车的灯组样式宽大,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694mm,轴距为2756mm。

车尾部分,整体的设计其实是跟车头进行呼应的,贯穿式尾灯组可以说是点睛之笔,这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设计手法,内部同时采用LED光源,夜晚点亮时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启辰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引入了匹配了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以及动力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