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家轿的骄傲,5.99万起标配LED大灯+奔驰调校,不比雅阁档次低

2019年11月27日 17:28: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国产品牌这些年取得了巨大进步,不论设计水平还是产品品质,都在大幅度提升,国人的接受度也在越来越高。最直观的表现为主流合资品牌为了保留其自身在中国市场的占比,一而再地改款、降价,但是这一系列的操作也没能拦截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

其中,让人觉得最为颠覆的还是比亚迪,现在的比亚迪是技术、性能的代名词。比亚迪的新能源已经跃居到行业的一线,并吸引了奔驰丰田等国际一线车厂的争相合作。良好的发展形势下,比亚迪更积极的布局每一个细分市场。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首款车型以及冠军车型,比亚迪秦集赛事冠军、销量冠军、品质冠军、口碑冠军于一身,6年来已收获20万车主,可谓久经沙场。近日,全新秦冠军归来,以6.49-8.19万元极具诚意的价格和越级的价值再度深耕市场,而5.99万元(2020年1月25日前购车)的抢鲜价直接把紧凑型家轿拉入了五万元级别的价格战中。

正因为如此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也让不少网友深感怀疑:这么便宜,比亚迪秦燃油版配置给力吗?品质过关吗?空间够用吗?性能够强吗?因此,下面我们就不妨来看看,新车的实际表现究竟如何?

随着奥迪前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的加盟,比亚迪迎来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四条加强筋结合,勾勒出强有力的俯冲视角效果。大嘴式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的霸气,并且为六边形样式,辨识度非常的高。

同时,全系标配LED矩阵式头灯,内部龙爪式的灯珠非常璀璨,并且带有随动转向的效果,点亮之后极为吸引眼球。这样的配置在同级竞品中是少有的,例如14代轩逸、12代卡罗拉低配版仍然选用卤素尾灯,同时,在14代轩逸还是沿用15英寸轮毂的时候,全新秦燃油已经使用了光子星16英寸铝合金轮毂,在运动感更胜一筹。

车身侧面采用了肌肉感十足的腰线,十分协调。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方正硬朗的线条配合贯穿式的镀铬条让整个视觉重心更低,车尾的“秦”字做工精致并且夜间可以点亮,辨识度有了明显提升。尾灯的造型比较平直,点亮之后效果非常好,可见艾格把奥迪“灯厂”的精髓也带过来运用到比亚迪上了。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搭载了10.1英寸自适应旋转大屏,并且配备了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识别,蓝牙钥匙及整车OTA在线升级。用户可在系统上自由安装300万+APP应用。这块高质量液晶屏以及媲美平板电脑的操作感受,也成为了所有比亚迪车型最加分的配置。另外,新车使用了双缝线皮质全贴合座椅,以提升车内整体的品质感。

配置方面,比亚迪秦燃油版全系的配置表现都比较出色,例如全系标配的配置有双囊,胎压显示,ESP,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方向盘,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LED日行灯,自动头灯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是全球首款搭载博世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A级轿车,并配备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车身,高强度钢用材比例超过52%。

空间方面,前排储物空间很丰富,单个的储物槽也较大。根据数据显示,全新秦燃油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480mm,车身长度比同级车型长约100mm,轴距达2,670mm。后排乘坐空间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适用的,即便是身高1.8米以上的人坐在后排,腿部也有余量空间。同时,前后排座椅的填充物都较为柔软。

动力方面,全新秦燃油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08Ps,峰值扭矩148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由于全新秦燃油配备的是1.5L四缸黄金动力全铝发动机,加上比轩逸、朗逸更新的CVT无极变速箱,以及汉斯操刀的德系豪车底盘调校,在带来平顺的动力输出和出色操控质感、舒适性的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

不光是调校,在关键零配件上,秦燃油版的供应商均是全球一线大品牌。除了上文提到的博世的9.3 ESP系统,还有弗吉亚的座椅、江森的蓄电池……一流的供应商让全新秦燃油版具备了一流的品质和体验。总之,无论是从一流的供应商,还是整车材料来看,秦燃油版并没有因为价格便宜而在用料和配置上“节省成本”。

总体来看,比亚迪秦燃油版这款车的表现都显得比较均衡,并且售价相对来说也很亲民,所以性价比也就显得很高,是一款完全符合真正过日子的车,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