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 几何A用的是这种方式

2019年11月27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自闭症儿童,又被称作“星星的孩子”,仿佛来自遥远的天际,一不小心跌落在了尘世。他们听到、看到和感知的世界不同于常人,甚至连最亲近的父母都难以走进他们神秘的心灵。然而也正因为此,许多自闭症儿童都表现出惊人的绘画天赋。对于关爱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几何A是这样做的。

最近几何汽车跨界联合&中华儿慈会共同发起的一次公益试驾活动,名为“几何A 500公里策展人计划。在活动期间,所有的试驾车辆上都印有一副来自自闭症儿童绘画的作品,这些作品将通过一辆辆试驾车遍布大街小巷,犹如移动的画廊,光是闭上眼睛想一想,都能感受到这次公益活动给社会带来的震撼,这是几何汽车的首次公益行动,更是给了公众了解自闭症儿童在绘画艺术方面的独特造诣的机会,让更多人关注到他们的特殊天赋。

不仅是曹操专车和几何汽车,著名运动员孙杨也加入了策展人计划,一起为星星的孩子们公益策展。目前,全球有7600万自闭症患者,仅中国自闭症患者就达1300万,发病率133:1。虽然他们难以正常的和外界交流,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所具有的天赋与智慧,只是他们生活得太过于隐蔽,不为人知而已,实际上这个世界正是由一些患有自闭症的儿童所改变的,比如物理学家爱因斯坦、牛顿、音乐家莫扎特、都患有不同程度的自闭症,但是他们却改变了世界。

据了解,几何汽车还向中华儿慈会”WABC无障碍艺途”公益项目捐赠了10万元,并表示将持续支持赞助公益事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