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0多万的豪车,车重3吨仅4.5秒破百,加满一箱油需要980元

2019年11月28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中国的汽车市场已经演变成全球第一大国,各个国家的车企都纷纷涌入国内市场,诸如日系车、美系车、德系车、韩系车等车企很早就进军到国内市场,其口碑与认可度也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其实,在八十年代的时候,俄罗斯的拉达也是大批量进入国内市场,拉达凭借着越野车的属性和过硬的工业,迅速就拿下了国内市场,但是伴随着国产车的崛起以及竞争的激烈,显然拉达的设计已经失去国内市场。

但不能否认拉达的品质与耐造,如今俄罗斯为了再次进入国内市场,直接迈入高端领域。就此,在2013就亮相一款Aurus Senat,这款车到来可能获得更多老板的青睐,因为光研究这款车的经费就达到了124亿卢布(约合13.3亿人民币),历史7的研发与设计,新车或将在2020-2021年下线,据了解,新车的售价更是高达230多万。

怎样?Aurus Senat给你的第一眼感觉是不是很豪华、很霸气呢?你完全可以把Aurus Senat视为俄罗斯版的劳斯莱斯,因为Aurus Senat的整车设计理念也围绕劳斯莱斯而来,所以把车标遮住的话,它就是一款劳斯莱斯。与劳斯莱斯不同之处在于大嘴的格栅使用直瀑式设计,全新的logo也是颇为惊艳,大灯组还也配有led灯源,下方还配有宽大的散热口,V字形的引擎盖都与劳斯莱斯如出一辙。

Aurus Senat的亮点还是很多,特别是在尺寸上布局,该车光车身长度就达到5.6米,轴距直接提升到3.3米,其内部的乘坐空间非常惊人了。别说是150斤的大胖子,就让乘坐200斤的大老板都没压力,而且在细节方面处理也非常奢华,开着这样的大块头出去也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关于这台的车的舒适性也能比肩劳斯莱斯,不论是底盘的设计还是悬架的调校都非常稳,尤其该车的重量都快接近3吨,所以开着这么重的车子上街,就算遇到减震带都没感觉的。其实,Aurus Senat的亮点并非是三大件,内饰的设计才是该车最大的看点呢。

Aurus Senat的内饰可以说是奢华无比,内饰运用很多奢侈的设计,大量的木纹饰板配上大量的皮质设计,豪华程度丝毫不输给劳斯莱斯。特别是座椅的设计非常宽大,后排为两个独立座椅,从座椅的设计也能看出,堪比按摩沙发,关键是座椅也是配有按摩、加热等配置,为了衬托车内的豪华,在车内还加入了毛绒地毯,同样配有很多办公需求的配置。

比如:四区空调、电动窗帘、B柱出风口、后排显示屏、车载冰箱、车内桌板、满天星的氛围灯等等都有配齐。

还不仅如此,Aurus Senat的动力更能吸引到消费者,据了解Aurus Senat搭载的4.4L v8引擎,虽然是自吸发动机,但是这么大引擎也是够用了。其的马力更是达到598匹,还配有四驱系统和9速自动变速箱,更令人兴奋的是,接近3吨的车子,居然4.5秒就能破百,这样的大加速成绩值得点赞。

当然,Aurus Senat的油耗也是惊人的,百公里的油耗高达13个,加满一箱油需要980元,这样油耗也是注定了不是一般人能用得起。据了解,Aurus Senat目前已经面向东南亚、欧洲、亚洲等多个地区,目前也开始预订订单了。

对于,这台俄罗斯版的劳斯莱斯,你有何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