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7座重1.8吨,质量如途观L,15万就有6800转数,动力杠杠的

2019年11月28日 07:31: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的SUV车型越来越受年轻人消费者的待见,因为SUV拥有着MPV的大空间,和越野车的通过性,以及强大的运动性能,既符合家用又有可玩性,所以SUV市场一直都处于火热的状态。而在这一领域,自主品牌则是长城最为吃香,在合资领域则是大众丰田的天下,但在这其中,中型SUV的售价也不便宜。

就在近日,我们发现一款合资中型SUV,目前有着2.5万的下探,15万就能入手一台起亚KX7,从售价也能看出起亚汽车已经做出了破釜沉舟的心态,我们觉得降价后KX7比起亚智跑更具性价比了。

起亚KX7最吸引的地方不是外观、也不是内饰,而且超大的空间表现。起亚KX7的车长都接近4.8米了,轴距也达到了2.7米,空间的表现必须要个赞。我177的大个子和130斤的大体重而言,前排调好位置后,后排乘坐3位200斤的大胖子都没问题,不论是横向还是纵向都很宽敞。关键还配有全景天窗和车顶行李架,开着这样大块头出门还是很不错的。

大空间自然能带来更好的驾乘感,舒适性也很不错,座椅均为2.0的仿皮革设计,不仅包裹性很强而且座椅的设计也很大,两边的护翼也很大,坐起来还是蛮舒服的。此外,起亚KX7的底盘和车身隔音比较一般,80以上风噪开始加大,放首音乐也能压过去,如果是双层玻璃就完美了。而起亚KX7的悬架调校偏舒适,过弯要控制车速,可以降低侧倾度,胎压要注意,需要调到正常值,整体给我感受还是很棒的。

此外,起亚KX7的底盘也是我最满意的,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节后,后悬架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实际表现还算不错,一些小坑坑洼洼都是能轻松通过的,没有什么颠簸感,这一点很好,整体完成度非常高,这一套基本也是一些中型suv的标配,无论是避震还是通过性都是杠杠的。其实,韩系车整体操控都不差,转向是你指哪就肯定到哪的,没有问题,和开轿车差别不大,特别是在6AT的加持下,档位切换平顺而且反应很快,油门刹车的灵敏度也非常好,我对起亚KX7的操控感受就是稳。

相比起亚智跑,我认为KX7更具可玩性,2.0T的动力对于1.8吨多的车而言还是绰绰有余,马力转数最高可达到6800转,特别是用运动模式,操控没得说,感觉不到这是部7座车,等红灯排在第一位,只看见后面的车越来越远,跑高速动力充沛,超车没压力。关键是场景模式还有4种选择,节能、舒适、运动、智能,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进行调试。

至于油耗还是比日系车高一些,跑长途基本上都在9到10个,城市高峰基本上都在12到13个,目前行驶8000公里,平均油耗在11左右,感觉有点高。

笔者小结:起亚KX7的外观看起来还是很霸气,毕竟个头有这么大,只是欠缺一些科技感,比如灯组均为卤素灯。内饰虽然跟不上国产车,但是也符合合资的水准,抛开外观和内饰,其实,起亚KX7的配置要比德系车丰富很多,质量如途观L还是很给力的,你们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