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如小猎豹,高速比途观稳,车标比丰田有面,25.97万配9AT

2019年11月28日 07:31:10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看一看街道的汽车,似乎现在的豪华都已经成为街车,BBA更是多得数不胜数,什么宝马X5奥迪Q5奔驰GLC等SUV都是随处可见,由此可见,消费者的品质得到提升,BBA的价格也是有所下探。说真的,豪车的降价与国产车是离不开关系的,届时二线豪车也是迎来热潮,纵观凯迪拉克这两年的发展,不难看出,凯迪克拉凭借降价的策略也赢得消费者的关注与认可。

但是,凯迪拉克在SUV的布局上并不多,特别是在紧凑型SUV里,更是少得可怜。顺势,凯迪拉克于去年上市了一款XT4的紧凑型SUV,以25.97万的价格直接上市,届时也迎来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在我看来,凯迪拉克XT4除了品牌不如BBA外,其的设计与三大件都能比肩BBA了。XT4最的看点也不是外观和内饰,不过XT4的外观还是有豪车的味道,特别是钻石切割的大灯,完全看不出这是一台不足26万的SUV。

XT4看点之一是配置,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XT4也加入很多科技元素的配置,比如车机互联,智能语音助手、车联网等潮流配置。而且在实用配置中也比较丰富,比如自动大灯、感应尾门、自动后视镜、自动驻车、自动巡航等一众智能化配置。

空间并非是XT4的卖点,但必须得说一说,想要入手的朋友值得了解一下。XT4定位紧凑型SUV,车身的尺寸并不长,仅为4.6米,轴距也才2.7米,属于标准型的家用SUV。但与同级的CRV、途观等车型相比,XT4就稍微大一些,头部与腿部的都会突出一些,对于家用完全够了。此外,XT4车内的储物格居多,非常人性化,感觉与日系车差不多好用。

在舒适性上的缺点就是隔音差,尤其高速跑80的以上,明显能够感受到胎噪,当动力提升的时候,发动机的声音和风噪都会随之加大。但是驾乘感还是很不错,座椅的设计偏高,所以视野很广,比较适合女性驾驶。

至于做工与用料我觉得真不错,起码比CRV用心很多,中控台部分也都是软性材质,车门板等细节部分也都是软性材质,触感与质感都很强。尤其是档把的手感和宝马的鸡腿杆一样,手感一流,座椅的包裹性软硬适中,乘坐起来还是蛮舒服的。悬架和避震的调校会硬一些,遇到颠簸路段有震感,特别是后排的震感更加强烈。底盘与擦操控性绝对是一流,凯迪拉克主要的运动性,所以操控上真心不错,相比日系车而言,我觉得美系车的操控更容易上手,更有自信、更安全一些。高速跑160都是稳稳当当,方向盘指向性都灵敏,关键是刹车非常灵,而且也不重,给点力就有反应,各种路况的表现都很出色,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XT4的动力也是卖点,特别是2.0T+9AT的完美组合,不看品牌、不看配置、就冲着这套动力组合,我觉得25万非常值了。大家都知道,凯迪拉克的2.0T主打的就是运动性,177KW的功率加上241的马力,动力上就像是一只小猎豹,开起来的感觉有十足的推背感。稍微踩点油门就感觉动力源源不断的输出,8秒的破百成绩正符合年轻的你。

尤其是9AT变速箱非常给力,提速过程很连贯,丝毫感觉不到升降档,运动模式下可以保持3000转以上,当动力提升到120后再给点油,瞬间能享受到加速的过程。

油耗平均保持在10个上下,虽然没有日系车省油,但也符合运动型的特征了,这样油耗完全能接受了。

笔者小结:如果你比较重视运动与性能,我觉得XT4还是不错的选择,虽然品牌没有BBA给力,但也一台豪车,比起丰田日产雪佛兰等品牌,我认为还是可以的,起码凯迪拉克在国人眼中也算是豪车了。此外,凯迪拉克近年来的优惠幅度很大,纵观凯迪拉克的布局和营销策略,相信过不了多久 这款新上市的凯迪拉克XT4的售价也会有不小的优惠 届时 该车的售价预计会下探到23万左右,这样一来别克昂科威就岌岌可危了,你们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