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预算 哪些SUV能入年轻人法眼?

2019年11月28日 10:03:09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行业萧条、销量下行令不少车企焦头烂额,面对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无论是国产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豪华品牌都在不断拉低身价,试图依靠性价比维持销量,如今15万价位的SUV车型可选性可谓相当大,那么哪些车又能吸引年轻消费者呢?

长安CS75 PLUS

今年新上的CS75 PLUS作为长安汽车“创新创业计划”战略下的重磅车型,在10月售出了17428台,当然拥有这么好的销量,自然少不了实力的支撑。CS75 PLUS在设计层面做了较大的突破,其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蝶翼式设计语言,中网辅以熏黑处理,两边犀利的车头灯与之紧密相连,使得整个车头看上去杀气十足。车尾部分造型虽简洁,但层次感明显,尾灯采用了镰刀状设计,拥有较强的科技感,下方的排气则运用了双边共两出设计,隐约中透着一股运动感。

‍内饰部分更为惊艳,中控的连屏设计十分吸引眼球,整个中控台朝驾驶位倾斜,附有极强的设计感,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也为整车营造了不少豪华感。当然CS75 PLUS在配置方面也较为丰富,15万左右可以考虑顶配车型,不仅可以享受到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像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灯、电动后备厢等贴心配置也是拥有的,动力方面,CS75 PLUS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和360N·m。

总结:高颜值、强动力,实惠价格,铸就了CS75 PLUS的高性价比,“明日座驾”并非浪得虚名。

吉利星越

国内汽车市场正在由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传统意义上的汽车产品同质化趋势愈发严重,对于汽车厂商而言,如何打造差异化产品,以拓展市场空间成为了各车企的重中之重,轿跑SUV因此盛行,吉利星越可谓出生在了关键时刻。该车出自于吉利沃尔沃联合打造的CMA平台,设计是其优势之一。

‍星越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水滴涟漪式设计,但在细节之处做了些许改善,因此看上去更加锐利且具个性,而尾部的溜背造型使得整个车身流线感很强,狭长犀利的尾灯结合微微上扬的小尾翼设计,为整个车尾增添了几分时尚色彩。

内饰方面,吉利星越同样十分注重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结合大尺寸中控屏,外加家族式电子挡把,可谓令人眼前一亮,另外在配置方面,星越全系标配了L2级智能驾驶系统,而像GKUI 2.0智能生态系统、博世APA全自动泊车系统、Bose音响,巴黎进口香氛系统等豪华车型所搭载的配置也均有涉及。动力方面,其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23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5N·m和350N·m。

总结:轿跑SUV本属于小众细分市场,高回头率是星越与生俱来的优势,此外在配置和动力方面也确实不赖,相信会其是年轻人的菜。

马自达CX-4

都说马自达固执,在这个涡轮发动机横行的年代还一直坚持着自吸发动机,但又不得不说马自达还是一个自带“粉丝”的品牌,今年11月新款CX-4正式上市,外观的改善可谓令人眼前一亮。

新款马自达CX-4基于新一代魂动设计美学打造,黄金车身比例,将轿跑与SUV的优点合二为一,前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星辉点阵式设计,结合两侧狭长的车头灯,完美的诠释了优雅与动感,尾部设计营造了强烈的层次感,子弹状的尾灯被一根贯穿式镀铬条连接,无形中透着一股杀伤力。

内饰方面,与上面几款车型相比,CX-4少了几分华丽,不过却多了几分简约美,全新加入的勃艮第红色内饰可谓激情澎湃,动力方面,其提供了2.0L和2.5L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2N·m和252N·m。

总结: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操控性是CX-4最大的亮点,其次便是情怀,目前该车拥有一定的终端优惠,15万再稍微添点预算便可考虑中配车型,不过话说回来这个价格能买到一款个性、时尚的合资品牌车型还是比较划算的。

WEY VV5

自2016年WEY品牌诞生之日起,就以“让豪华触手可及”为使命,可以说WEY品牌的出现为自主品牌向上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而VV5作为该品牌旗下的紧凑级SUV,更是市场中的佼佼者。

WEY家族的外观设计自成一派,VV5采用了黑豹式仿生前脸设计,通过竖型元素与前脸线条结合,彰显出强烈的攻击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圆滑中夹杂着一股肌肉感,尾部造型层次感强烈,两侧犀利的尾灯由一根贯穿饰条相连接,使得整个尾部不显单调。

VV5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但所营造的豪华感却十分强烈,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圆筒式空调出风口再配上家族式电子挡把毫无违和感。配置方面2020款VV5全系搭载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发动机启停以及陡坡缓降功能,高配车型还拥有360全景影像。动力方面,其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1马力和22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7N·m和387N·m。

总结:作为中国豪华SUV品牌车型,VV5可谓含着金钥匙出身,自成一派的设计,加上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这样一款SUV年轻人又怎会不喜欢呢?

【写在最后】

事实上无论是长安CS75 PLUS、吉利星越还是马自达CX-4WEY VV5,它们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今各大厂商加大了新产品的投放速度,市面上的车型可谓越来越多,除了上述的四款之外,相信还有不少优秀的车型,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那么你更中意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