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心的代步小车 小哥带你看丰田YARiS L 致炫

2019年11月28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1.5L CVT豪华版前脸造型设计相当大胆,独特的“八字胡”设计配合硕大黑色饰板,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160/1700/1495mm,轴距为2550mm,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标配规格为185/60 R15。车身的腰线简洁,整体轮廓紧凑圆润,悬浮式车顶使它时尚感十足。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横向的银色饰条让车尾多了点层次感,尾灯造型中规中矩,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20款 1.5L CVT豪华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朴素,细节处用了一些银色饰条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该车没有标配中控屏。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一般,看起来也较为廉价。仪表盘采用炮筒式造型,只能显示一些简单的信息。

来到前排,2020款 1.5L CVT豪华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具有较高的乘坐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整体后排表现在同级别车型里属于中上游水准。配备了中央头枕,后排地板近似纯平,腿部空间也比较宽敞,乘坐比较舒适。

2020款 1.5L CVT豪华版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26L,空间就是妥妥的家用车水平了,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日常载物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YARiS L 致炫 2020款 1.5L CVT豪华版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38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1.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2L,并满足国VI排放。

丰田YARiS L 致炫在市场上征战多年,一直销量不俗,靠的就是出色的耐用性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虽然它配置不高,内饰也不豪华,但是从代步小车的角度来看,YARiS L 致炫是一款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