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站在年末,吉利奋臂一挥:JUST UP | 仕说

2019年11月28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跑过八城,来到年尾,站在广州小蛮腰下,回首2019,展望2020,吉利奋臂一挥:JUST UP。

11月23日,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9中国公开赛”选择在广州小蛮腰收官。开跑以来,该活动经过西安、泰安泰山、郑州、哈尔滨、成都、南京和天津,加上广州收官站,总计5000余名选手入围参赛,累计垂直攀登高度2433.8米。吉利汽车参与共同举办这项活动,并选择在广州收官,意图传达自身不断“向上”的精神。

广州站现场,“向上马拉松”的赛道是高65层、垂直高度344.8米的广州塔。邹市明、苏炳添、鲍春来、霍尊、S.I.N.G女团等体娱明星,四个亚运品牌战队、数十支品牌战队、媒体战队和高校战队,总计近800名选手参赛。

现场,体娱明星为“吉利帝豪·向上图书馆”带来自己推荐的书目,并呼吁更多人一起加入“向上图书馆”捐书、荐书、读书的公益活动。

在现场,手握11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三项全国冠军和一项亚洲冠军的“中国最牛小孩”何宜德,获得了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首张门票。

选择广州收官,主办方表示,广州作为改革开放前沿的国际化大都市,历来被视为新中国快速发展的缩影,其所具备的“敢为人先、团结友爱、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城市精神,与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的“向上”精神非常契合。

同时,整个车市也正在进入一场马拉松,吉利品牌正在全力“向上”之中——视野、精神、品牌、产品的向上。

当下,吉利汽车正在逐步实现产品结构高端化,不断拔升终端零售价。吉利汽车官方数据显示,车型平均售价由之前的8万以内,目前已上升至10-15万为主。其中,8万元及以上售价产品销量的占比超71.3%。在2019年前10个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超过108.83万辆,在中国品牌中位列第一、在所有车企中位列第四。目前,品牌总用户量超过880万。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造车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中国汽车市场目前正处于最艰难的调整变革阶段,我们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地打基础、练内功,以技术和品牌作为核心竞争力、提升规模效应,在控制节奏的同时,拼实力、拼耐力,打开走向全球车企第一阵营的通路。也希望所有中国品牌共勉,一起助力和见证中国品牌的崛起。”

驾仕点评:

首先,吉利将造车比作马拉松,心态稳了,心理准备有了。在这种思路下,品牌、团队、方向等各方面的建设,将看得更远、更广。现在的吉利,有全球的视野,有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节奏对了,走得更稳。

其次,稳中求进,向上仍是主旋律。长跑有个方向,吉利选择的是向上,全面的向上。这场马拉松,更是吉利人的一场自我升华之路。

文|吴朗

图|吉利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