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1日起路侧电子停车收费覆盖全北京

2019年11月28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近日,据北京市交通委公告,北京市第三批道路停车改革将于12月1日起在门头沟、房山、顺义、大兴、昌平、平谷、怀柔、密云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等9个区实施。这标志着道路停车改革工作在北京市范围内全面实施。

围绕规划施划、电子收费、严格执法等三个关键环节,9个区共在94条道路上施划了1.4万个停车位,并按照“统一标准、统一技术、统一平台”的要求,全部采用前端视频设备,同时,组建了近350人的停车协管员队伍,新增了非现场执法设备近600套。届时,全市十六个区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共计在552条道路施划了6万余个电子收费道路停车位。

严格执法是道路停车改革的核心内容。今年起,公安交管部门加大了违法停车执法力度,充分利用科技手段,使今年的违法停车执法量比去年同期增加50%。另外,全市建立了欠费催缴机制。截至目前,各区停车管理部门配备行政执法人员共向20497辆车(车主)发送催缴短信或发布公告,并在各区政府网站公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