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自主家轿的人,大都考虑过这4款,10万预算还有的剩

2019年11月28日 17:35: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随着国内汽车近几年的迅速崛起,相信很多人对自主品牌汽车都有了重新的认识,并且更加放心地去购买自主车型。相比合资车,我们的国产汽车售价更低、配置更高,对于经济短缺且急需用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今天就为大家介绍4款自主家轿,价格不到10万元,性价比十分高,相信很多人买车时都考虑过它们。

荣威i5

指导价:6.89-11.59万

荣威i5可谓是一款黑马自主家轿,上市初便收获月销破万的成绩,销量曾碾压众多合资车。外观造型时尚精致且动感十足,内饰则是简约舒展的居家氛围,车内不乏当下的主流配置,可以说是十分有诚意了。荣威i5提供了1.5L自吸和1.5T涡增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并且加强了对底盘的调教,驾驶起来也比较有趣。

吉利帝豪

指导价:6.98-9.88万

相信大家对于这款车并不陌生,帝豪是吉利在10万级家轿的主力军,不管是作为家用车或是滴滴,你都能在路上看到它的身影,可见销量是很高的。新帝豪在设计上比老款要年轻很多,并且提高了档次感,在内饰中的质感和科技感都有着不错的提升,坐进车内相信你会满意的。动力上,新帝豪提高了一台1.5L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油耗方面做到了百公里仅5.7L。

比亚迪秦

指导价:6.49-8.19万

新款比亚迪秦也在本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家族式的龙颜设计,整体风格与秦PRO更加接近,不仅大气而且颜值相当高。车内依然是简约舒适风格,旋转式中控屏十分亮眼,10.1英寸的大屏,一眼就吸睛。动力方面与帝豪一样,采用的都是1.5L发动机,动力输出和油耗表现都很不错,同时新车在底盘上下了功夫,好开易上手。

长安逸动

指导价:7.19-10.39万

长安逸动可以说是长安的销量担当,说到逸动,外观是不得不提的,巨大的X型前脸配合两侧的大灯组,辨识度相当高。在车内,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保证了不错的舒适性,饱满的中控台设计,看起来也很精致。值得一提的是,长安逸动新推出1.4T版本车型,包括之前的1.6L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强劲的购车选择。

结语:如果说预算在10万元以内,不想去买低配的合资车,那么这4款国内热门的家轿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买到其中哪一款都不会错。大家觉得哪一款车最符合你们的口味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