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改装大神动刀日系神话?看丰田这款牛魔王能不能迷到你

2019年11月28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专精宝马等欧系品牌改装的德国改装品牌AC Schnitzer怎么突然跑去动丰田的歪脑筋了?原来它们最新推出的GR Supra作品,与Z4采共享平台模式开发。让本身对宝马改装就很有心得的AC Schnitzer开发毫不费力。

丰田 GR Supra与宝马 Z4 M40i不仅都各自搭载同样的 B48 2.0 升直列 4 缸涡轮引擎、B58 3.0 升直列 6 缸涡轮引擎以及 8 速 ZF 手自一体变速箱,就连轴距也都同样是 2,470 mm。这让AC Schnitzer在针对GR Supra动力改装时,可直接采用现有针对宝马 B58动力的升级套件,将原本340匹马力/500N.m扭矩提升至400匹马力/600N.m扭矩的水平。

AC Schnitzer打造的排气尾管为外观增添震撼视觉效果。

同时,在动力提升外、追求悦耳声浪的消费者也可选用AC Schnitzer打造的排气尾管,不仅通过欧盟WLTP的标准,更为外观增添震撼视觉效果。

而由AC Schnitzer操刀的GR Supra,不仅在动力输出上有所提升。在外观上也以充满AC Schnitzer风格的空力套件,让圆润的车身线条更富有跑格。车头的前下扰流,采用ASA化合材质打造,搭配碳纤维材质打造的引擎盖通风饰盖、前车牌架与大型后尾翼,以及原有的原厂侧裙及后下分流器,黑色涂装的套件位车辆外观增色不少。

前下扰流采用ASA化合材质打造。

碳纤维材质打造的引擎盖通风饰盖与大型后尾翼。

底盘部分,AC Schnitzer则是供GR Supra采用RS等级的避震器,可调整车身高度与回弹、压缩阻尼调整,最低可将车身降低25mm,在提升操控性同时,兼顾原厂舒适性;更硬派的车主也可选择再降15mm高度的短弹簧组。

GR Supra采用RS等级的避震器,可调整车身高度与回弹、压缩阻尼调整,最低可将车身降低25mm,在提升操控性同时,兼顾原厂舒适性。

铝圈AC Schnitzer则是推荐采用20吋的AC1铸造或是AC3锻造铝圈系列,经工程师测试,可让已改装避震器的GR Supra达到最佳平衡。

国内AC Schnitzer总代理为Cubee三一国际,若是对于德系Supra改装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在德国上市前,抢先洽询下订。

AC Schnitzer则是推荐采用20吋的AC1铸造或是AC3锻造铝圈系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