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L七座,不足25万,220马力EA888,还带四驱

2019年11月29日 08:09: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买七座合资SUV,人们首先想起来的车型就是汉兰达、锐界、途昂,除此之外也就新胜达、CX-8、奇骏七座以及才上市的昂科旗,但是很多人其实忽略了一款经典的热销车型,它就是大众途观L,很多人都不知道途观L有七座车型,途观L七座是前几个月才上市的新车型,相比5座车型它只是多了两个座椅,而且价格并没有上涨很多,最关键的是它还搭载了EA888的第三代发动机并且搭载了四驱系统。

途观L其实在尺寸上并不占优势,空间相比几款七座SUV来说还是偏小,属于短版。但是它的价格非常便宜,目前它的指导价为28.28万到31.18万,但是优惠后仅为24.18万到27.08万,入门版车型价格不足25万,放眼望去有品牌加持而且还是热销车型有七座还是如此价格的车型是真的不多了。

虽然尺寸不大但是价格相对便宜一些,而且车型知名度非常高,作为短途通勤,长途应急来说它的七座还是完全及格的。作为一台保有量达到200万台的车型,它的保值率也不错,相比很多二线七座SUV更有优势。而且外观上也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内饰也比较显高级,更容易俘获消费者。

外观上途观L七座版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语言,和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前脸造型非常大气,中网与大灯融为一体,中网和灯组大量使用了镀铬装饰,档次感比较好,包围造型比较运动,最关键的是整车线条相比老款更为硬朗,造型也更加大气,侧面造型线条平直尾部造型稳重大气。

尺寸方面七座五座没有任何区别,其实途观L在海外就是七座版车型,国外的短轴是五座,长轴是七座。所以国产版增加七座车型并不是特供车型,途观L七座版的车身尺寸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虽然尺寸全面落后于汉兰达,但是它的轴距和汉兰达一样,表现还是不错的所以乘坐空间方面并没有太过于狭窄。七座版的座椅布局为2+3+2,其中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放倒,放倒后没有过多的影响后备箱空间

内饰方面途观L造型属于比较上档次的稳重的大众风格,相比汉兰达的居家风格而言更高档。做工方面保持了大众车型出色做工,用料也非常扎实,此外R-line车型还拥有运动方向盘以及金属踏板进一步的提升了档次,此外10.2寸液晶仪表、9寸中控屏、分区自动空调、座椅通风加热、ACC自适应巡航、等档次提升配置也有装备,毕竟现在两款七座版车型已经成为了全系旗舰身份的存在,配置是相当的高。

作为目前最新款途观L的顶配车型,两款七座版车型已经成为了全系的旗舰动力车型,未来也仅有这两款车型搭载EA888高功率版动力,最大马力220匹扭矩350牛米,其余五座车型将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和1.4T发动机。变速箱方面依然是EA888的老搭档7速DGS DQ500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七座车型还标配了四驱系统,更加稳定、雨雪天气更加安全,烂路通过能力也提升了不少。

缺点总结:作为一台七座SUV,途观L最大的短板就是第三排座椅过于狭小。只能用于短途应急和通勤,长途虽说能坐但是乘坐体验太差,不过一般来说七座车型满载都是家庭出现,如果有小孩的话,小孩安排在第三排座椅还是没问题的。此外它的定价偏高,在优惠不大的地区性价比就很低,优惠大的地方它的价格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