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值有实力 小哥带你看现代菲斯塔

2019年11月29日 09:05: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80TGDi 智速版 国VI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大嘴式的格栅非常突出,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非常有精致感。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轮胎品牌为耐克森,标配规格为225/45 R17。车侧动感的腰线,让车身呈现出几分运动的独特气质,看起来美感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风格比较前卫,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组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同时和下方突出的线条设计形成上下呼应的效果,进一步突出层次感。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车尾看起来更显动感。

坐进车里,2019款 280TGDi 智速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大气,搭配银灰色饰板,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手感较为不错。搭配的10.25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车联网、并线辅助、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设计比较有运动气息,且手感不错。仪表盘配有一块7英寸液晶屏,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也非常多。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80TGDi 智速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两侧的支撑性不错,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采光不错,有效提升了驾乘者的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中央头枕等,后排空间稍显局促,地板中央也有鼓包,但好在凸起较小,对中间的乘客影响不大。

2019款 280TGDi 智速版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75L,空间就是妥妥的家用车水平了,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日常载物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菲斯塔 2019款 280TGDi 智速版搭载了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2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菲斯塔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亮眼的,其强劲的动力和满足日常载物绰绰有余的后备厢空间正是大部分购车者所需要的,再加上年轻耐看的外观,如果你正准备入手一款家用车,它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