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低迷的中国SUV 小哥带你看金杯S70

2019年11月29日 10:13: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5T 时尚版 5座的前脸风格相当大气,前脸黑色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使用银色的镀铬宽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比较精致。敦实的大灯也很耐看,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轮胎品牌为路远,标配规格为235/55 R18。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也让它更具实用性,圆滑的腰线贯穿整车,车侧线条饱满圆润,给人的视觉感受十分舒服。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中规中矩,线条比较硬朗,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尾灯的设计比较棱角分明,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里,2017款 1.5T 时尚版 5座的内饰以黑色为主,对称式设计的中控采用塑料材质,做工比较一般,看起来也比较老气,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整体设计比较简约,中控屏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用料讲究,握感比塑料的要好很多。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一般,但各项参数还是让人一目了然。

来到前排,2017款 1.5T 时尚版 5座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乘坐感受还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宽敞。配备了后排中央头枕,照顾到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后排地板中央凸起也较小,整体影响不大。

2017款 1.5T 时尚版 5座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1002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845L,空间表现足够优秀了,满员出行也能放下所有人的行李。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金杯S70 2017款 1.5T 时尚版 5座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L。

整体看下来,这辆车内饰较为中庸,做工及用料一般,驾驶感受平平,在这个级别的中国品牌车中没有任何优势,再加上品牌力不高,销量低也是情理之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