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亲民路线的MPV 小哥带你看野马汽车斯派卡

2019年11月29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的前脸设计相当方正,车头倒梯形的格栅非常突出,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比较精致。另外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80/1730/1850mm,轴距为2800mm,轮胎品牌为海大,标配规格为195/60 R16。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贯穿整车的笔直腰线看起来比较简约,符合其MPV的特质。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是厚重敦实的造型,整体的气质符合这款车的级别和价格,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质感。车尾灯较为个性,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的内饰以黑米双色为主,风格比较中规中矩,银色饰条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中控采用对称式布局,运用搪塑包裹,质感尚可。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右侧电动左侧手动侧滑门、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质感一般,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也比较普通,但各项参数信息还是显示比较完整。

来到前排,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普通电动天窗,对于不到8万元的车来说,全景天窗就不奢求了,小的电动天窗也是不错的选择。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空间表现很不错,第三排的实用性很强,满员的情况下也能有不错的舒适性。地板凸起较低,不会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造成影响。

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的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储物空间能得到进一步的拓展。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斯派卡 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36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5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9L。

总体看下来,这款车还是有很多亮点的,空间大、够便宜、动力够用,对于三四线城市的居民来说,它能够满足家用和拉货等多种场景需求,适合对7座MPV有刚需预算又紧张的消费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