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维修论坛火了!李荣浩要来这里发歌?

2019年11月29日 12:41:02
分享到:

11月28日中午,李荣浩发微博称想上新歌但公司却迟迟不给定论,从9月等到12月,还没有定论,什么流程需要跑三个月呢?难道是在给李老师版办理再就业上岗证书么?

一气之下,wuli李老师表示如果12月5号发不了,他就找个电动车维修论坛把歌发了,粉丝调侃:要是能重来 我会选论坛~至少发帖子很痛快,不再被搪塞!

电动车修理论坛的梗还是李荣浩年少无知的时候,第一首歌被人签约说帮他发歌,签约后,人把他的歌发到了电动车维修论坛,然后告诉他发行了。

一个专辑的制作流程前前后后可不止上传发行这么简单,原创音乐的现状是音乐人等着发歌,粉丝等着听歌,但是流程永远走不完。

原创音乐人被平台打压,连歌都发不了 ,可是音乐平台却能容忍盗版发行,并且视而不见,甚至盗版还进了飙升榜。

这是一个如此浮躁的流量为王的时代,你打开各大音乐平台看看热度排行榜前面的不是粉丝打榜的结果,就是抖音神曲,原创的出路太难,太窄太坎坷。

据说大张伟百度网盘还发过歌,现在微博里还有链接。

华晨宇去年在鸟巢演唱会上表演过的新歌已经等了1年多,今年演唱会又唱了更新的新歌到现在全部没有音源,b站多年沦为播放器,四专也早就弄好了,公司工作室这些都不作为,反正就是不发。

作为华语乐坛知名歌手,谁能想到会沦落到这种地步,可想而知现在的音乐环境真的对音乐人太怀有恶意了,怪不得大家都曲线救国,上综艺,串电影电视。

艺人们都没有在本行发光发热,才华都是在做真人秀。可是在这个娱乐至死的时代,那些没有忘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和基本业务是啥的人却被这些所谓的“音乐寒冬”拦在门外。

不过,咱们电动车维修论坛举双手双脚欢迎李荣浩回归,起码这里还有真情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