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Q5L来了,老款低配直降6.89万,标配全景天窗和四驱

2019年11月29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聊到豪华中型SUV市场,就不得不提到奥迪Q5L这款车了。日前,2020款Q5L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改变在于内饰和配置上。具体讲,2020款Q5L在配置方面做了升级。在新款Q5L推出以后,老款车型处于停产在售状态,并且有着不错的优惠。

新款Q5L

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目前成都地区部分4S店,老款Q5L的低配版(2018款 40 TFSI 荣享进取型 国VI),直降6.89万,优惠后价格为31.39万。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31万多的老款Q5L值得入手吗?

说到奥迪,除了科技感值得一提,还有就是引以为傲的四驱系统了。老款Q5L低配版同样配备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标配四驱系统是Q5L一个亮点),采用前驱形式。底盘方面,前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可以保证不错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值得一提的是,老款车型和新款保持了一致,低配版同样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老款Q5L低配版百公里加速时间8.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1L。

配置方面,作为低配版车型,配置是很多人所关心的。从外观来看,远近光灯采用的是氙气光源,LED灯组需要选装,价格为13000元。此外,矩阵式LED大灯还需要额外加8000元。

轮胎和轮毂方面,老款Q5L低配版配备的是235/60 R18规格的轮毂,以及18寸铝合金轮毂,这样的组合,还是比较厚道的。进到车内,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在意料之中,而8.3英寸非触控中控屏,还能够接受。此外,标配全景天窗算是一个惊喜,至少对于低配车来说,很不错。

其它配置方面,被动式胎压监测、主动刹车、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动后备箱(带记忆功能)、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需要选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配置都没有缺席。可以说,日常能够用到的基本配置基本齐了。

而像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倒车影像这类配置,可以通过选装形式获得,这也是奥迪车型人性化的一种特色吧,根据个人需求做选择。总体来讲,老款Q5L低配版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配置方面还是很够用的,如果算上一些选装,落地价在36、37万,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