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本:全新飞度明年国产 外观内饰大变,网友:确定不是电动车?

2019年11月29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前不久,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在东京车展首次亮相,引起了全球车迷的关注。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说,飞度绝对称得上是"神车",小车身大空间、强动力低油耗等多项特点集一身,加上亲民的售价,可谓叱咤小型两厢车市场。不过,随着国五到国六排放标准的升级,现阶段的飞度(全系仅有国五)在全国大多数城市已经不能够上牌了,另一方面,2014年上市的飞度GK5,也应该做点改变了。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全新第四代飞度(代号DJ8),将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变化,还能继续保持"神车""超跑"的称号吗?

外观更加前卫,呆萌似纯电车

首先要说的是,全新飞度的外观变化真的很大,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更加"呆萌可爱",多看起来几眼,甚至还会发现这车的设计有着不少电动车设计元素,比如近乎封闭的前格栅,环形LED大灯,(内饰的极简设计)等,让全新飞度会很容易被误以为是一台本田纯电动车。不过,除了设计上的调整较大之外,飞度的小巧精干车身被延续下来,依然灵活便利。

内饰极简风格,悬浮式中控屏

都知道,日系车的内饰设计风格偏向于实用简洁,然后相比于现款飞度,全新飞度的内饰则体现了一减再减的理念,取精华去糟粕。科技感方面也有提升,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加上小尺寸液晶仪表盘,变化很大。方向盘则换成了全新样式的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非常新颖。不得不说,内饰设计上同样给人一种纯电动车的感觉。至于空间方面,笔者认为不必太多担心,飞度车内难道还能"憋屈"不成。

动力不变,"超跑DJ8"

之前有传闻说全新飞度将采用三缸发动机,这是因为排放限值加上本田几款三缸车(凌派、思域等)的先例,让这个消息听起来合情合理。但三缸毕竟不是大多数人能够马上接受的东西。

现款飞度1.5L发动机

所以广汽本田国产的全新飞度,将依然搭载四缸发动机,大概率也就是L15B 1.5L那款发动机,131马力,155牛米,跑得很快,也很省油,大家可以放心了。代号DJ8的第四代飞度,依然会延续"超跑"这个称号。

总的来说,在外观内饰上,飞度的变化不小,就看大家能不能接受这套设计了,笔者认为还是蛮有个性的。而另一方面,比如空间,动力,飞度应该都能很好得传承前一代车型的优势,毕竟这是"吃饭"的东西,除此之外,本田安全科技Honda SENSING搭载在飞度上,可想安全性方面会有一个质的提升,无疑也为竞争力再次加码,所以笔者认为,全新飞度硬实力只增不减,肯定会保持“超跑”“神车”的称号的。

全新第四代飞度,你们看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