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伦小将颜值再提升 新款捷豹XEL售28.98-38.06万元

2019年11月29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捷豹XEL基于MLA平台打造,相比老款车型,换装全新大灯组和前脸的新车显得更加精致与运动。它将提供优雅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主要在中网和前包围处有所区别,上图中的为运动版外观。

优雅版采用了镀铬中网和层次感更丰富的前包围,配有银色箭头式饰件点缀。大灯组下沿LED日间行车灯更加扁平,搭配熏黑边缘的头灯组犹如画着眼妆般,颜值非常高。

新款捷豹XEL的全新尾灯组线条更加复杂,底部依然延续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优雅版车型在下护板上方配有镀铬饰条装点,搭配凹凸有致的尾部,看上去非常性感。

新车长宽高4778/1850/1429mm,轴距2935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款捷豹XEL中控布局有较大的改动,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新车使用了家族最新的InControl双屏娱乐系统,并换装了全新的三辐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上下两块触摸屏幕尺寸分别为10.2英寸和5.5英寸。

空调控制区域由两枚旋钮+触摸屏组成,屏幕提升科技感的同时,在行车时物理旋钮也便于操作。

原本的升降旋钮式电子挡杆,在新车上由SportShift独立换挡杆所替代,这对于喜欢仪式感满满的“握手礼”的朋友们来说略显遗憾。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流媒体式内后视镜、英国之宝音响、新的HUD抬头显示、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择、无线充电、真皮方向盘等功能组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英杰力(Ingenium)2.0T发动机:低功率调校车型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调校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均匹配8AT变速箱,满足国VI排放标准。

新款捷豹XEL拥有一种同级别其他车型少有的独特英伦魅力,优雅且运动,是少数个性车主的首选。但在该级别内,它的对手同样强劲且产品力更加均衡,如全新3系、新款C级等。新车要想取得不错的销量,除了更强的竞争力外,后期还是需要足够的优惠来打动消费者,新款捷豹XEL能未来能有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