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急插播一条网约车新闻:200台明锐已经在成都上路拉客

2019年11月29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11月底,农历进入了冬月,又开始了南方人民羡慕北方暖气的日常。地处四川盆地的成都早已经寒风肆掠,西南独有的湿冷开始发威。天空永远都是阴沉沉的,衣服晾几天仍很潮湿,每个工作日的起床都是一场与自我的斗争。挣扎着出门已是不易,连去公交站台、地铁口这段暴露在冷空气中的勇气都消耗殆尽。最终你还是站在了家门口,慢慢掏出手机,平静地说了一声:“打车吧。”

你看,我们早已经习惯了网约车的存在,并且网约车也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不过,要想达到无论是乘客,还是网约车司机,又或者是背后的出行服务公司三方同时满意的结果,也绝非易事。

然而,难归难,还是有人做到了。

200台明锐入局网约车市场

昨天下午,上汽斯柯达与四川行程天下在麓山大道的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外举行了“明锐200台网约车交车仪式”。200台白色的明锐排列得整整齐齐,如整装待发的将士们,不久,它们就会出现在成都乃至四川的大街小巷,把需要出行的人载到各自的目的地。

那么,为什么是明锐作为了斯柯达进军网约车的主角?又是什么让合作的出行公司选择斯柯达

不是所有的车都能做网约车

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斯柯达诞生距今已经124年了,而今年也是斯柯达明锐诞生60周年。作为斯柯达历史上最畅销的车型,明锐已经累计生产了近650万辆。2007年斯柯达上汽大众合作开启国产之路,明锐也是作为斯柯达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车型率先与中国的消费者见面,成为很多中国人对斯柯达品牌的第一印象。

虽然是紧凑型车身,明锐却有着同级无法比拟的宽敞内部空间,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拥有最高1580L的超大后备厢空间,可以完全满足出行人士的需求。此外,明锐还有着严谨精湛的德系制造工艺背书。早在2014年,明锐就用上了MQB平台,每一辆明锐的车身都配备22块5倍于普通钢板强度的热成形钢板,还经历19类共330项全面苛刻的质量检测,在最基础的车身结构上就给予了最大的安全防护。

新一代明锐外观&内饰

值得一提的是,在捷克时间11月11日晚,新一代明锐进行全球首发,同样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提供三厢版本及旅行版(Combi)两种车型。据外媒消息,新一代明锐将在长度、宽度上有所提升,提供汽油、柴油、插电混动及CNG天然气版四种动力版本,其中汽油版将搭载1.0T、1.5T及2.0T发动机。预计将在2020年底引进国产,全新明锐RS运动版和Scout跨界旅行版也将于明年发布。

乘客满意 司机省事 公司放心

无论是在网络论坛上,还是使用出行软件打车时,明锐在网约车中的人气一直都居高不下。曾经和一位网约车师傅聊过为什么选明锐,他回答到:“跑网约车还是要选一款省油的车,明锐平均7点几的油耗,跑下来很划算。”

原本,大空间、低油耗、高保值、高安全的特点已经成为明锐击中网约车的利器,但是斯柯达还觉得不够。作为一个善于察觉市场动向、贴近消费者的品牌,斯柯达已经预见出行市场对租赁车、网约车有愈发旺盛的需求,于是从2017年开始基于用户需求进行专用车型的定制、开发。

基于明锐车型定制的专用车,高度匹配出行服务的要求,最大的亮点就是大,无论是乘坐空间,储物的空间,以及掀背式开启后备箱,更适合载人和物的短途运输。同时,明锐车型的各项指标,都是完全符合现行的网约车政策标准,完全是为网约车市场量身定制。

此次合作的四川行程天下公司是上汽集团全资网约车平台享道出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连此次采购的行程天下官方都说,不管是从车辆性价比、产品质量、乘坐舒适度以及车型口碑哪一个方面来看,斯柯达明锐毫无疑问是最值得选择的高品质汽车产品。

出行服务已是大势

如今,各大汽车品牌都在入局出行服务行业,斯柯达也不例外。经过三年多的开拓,斯柯达已在全国的80多座大中型城市取得了突破,截止当前,全国租赁客户采购规模已经突破六万台。

而在大西南区,斯柯达不仅是在网约车、租赁车,甚至是在出租车、驾校车方面都有所成绩。今年初50台明锐出租车登上拉萨;同时,在四川、云南、贵州、广西的多达15个城市均实现了租赁车、网约车采购业务的突破。

斯柯达作为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四大品牌之一,越悠久,越年轻。无论是刚刚上市的“小年轻”柯米克GT,还是积极拥抱网约车政策的“主心骨”明锐,更懂中国的斯柯达必然走得更好。

图片来源于斯柯达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