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家用的中国品牌SUV 小哥带你看启辰T70

2019年11月29日 23:4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2.0L CVT精享版 国VI前脸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前脸横幅式镀铬饰条带来了精致感。虽然功能不是很丰富,但也是属于耐看的那种。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14/1786/1653mm,轴距为2630mm,配备的是玛吉斯轮胎,标配规格为215/60 R17。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的腰线与车尾有较强关联性,车侧线条流畅,视觉上十分稳重,看起来十分动感。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比较简洁,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视觉效果不错。

来到中控,2020款 2.0L CVT精享版 国VI的内饰颜色以黑色为主,用红色缝线和饰条装饰,提升内饰的档次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被软性材质包裹,触感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手感比较一般,但彰显了运动。仪表盘造型直观的同时看起来也比较运动。行车电脑显示屏效果比较一般。

来到前排,2020款 2.0L CVT精享版 国VI配备了仿皮座椅,在乘坐舒适性上比较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够用。地板中间有一定凸起,对后排中间乘客不太友好。

2020款 2.0L CVT精享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34L,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厢空间会得到明显提升,满足日常的载物需求没问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启辰T70 2020款 2.0L CVT精享版搭载2.0L四缸自然吸气MR20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98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1.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2L,并满足国VI排放。

在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中,从价格和产品力各方面考量,启辰T70都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如此具有性价比的产品,相信是居家型购车者不可错过的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