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与操控并重 小哥带你看雪铁龙C5

2019年11月29日 23:44: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380THP 尊贵型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头黑色的进气格栅加上多横幅式的造型让该车看起来比较精致,矩阵式的大灯十分圆润,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25/1860/1480mm,轴距为2815mm,标配225/55 R17的轮胎。笔直的腰线与车尾有较强关联性,流畅的侧面线条搭配大气的车身,运动感十足。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轮廓比较敦实,细节处加入了镀铬的饰物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的设计稳重,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7款 380THP 尊贵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约,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配合搪塑包裹,手感不错。搭载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使用起来比较方便。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等。

该车平底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设计也比较有运动气息。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富有科技感,能显示更多信息。

在座椅方面,2017款 380THP 尊贵型配备了真皮座椅,乘坐感受柔软舒适,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主驾驶还配备了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风挡遮阳帘、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优秀。地板中央轻微凸起,有一些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2017款 380THP 尊贵型的后备厢容积为439L,空间表现还不错,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不在话下,不过该车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不能扩展出更大的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雪铁龙C5 2017款 380THP 尊贵型搭载了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

总体来说这款雪铁龙C5无论是在动力、省油和舒适性上都做的非常权衡。同时,在多媒体互动性上也集成了很多实用的功能,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很大的诱惑。优雅外观、驾乘舒适、动力充沛还省油,对于考虑中车型的消费者来说,也算是优质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