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豹XEL上市,把价格定这么高是飘了吗?

2019年11月30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虽然捷豹在中国并不受消费者欢迎,究其原因,这与捷豹在中国的产品换新速度有着比较大的关系。近日,捷豹旗下的新款XE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8.98-38.06万元。让我们先看看这款车的产品力究竟如何。

外观方面,捷豹XEL分为运动系列和优雅系列两个不同的外观设计,这种设计方式也符合现在主流豪华品牌的设计思路。运动版车型采用飞机机翼式的进气口以及搭配了黑色进气格栅,运动特征更为明显。前包围的整体设计棱角分明,比老款要精致不少。车身侧面线条看起来感觉很沉稳,后排隐私玻璃也给予了乘客一定的私人空间。前后灯组的样式更适配车身,前LED大灯与尾灯都融入了流水式转向灯。

内饰方面,捷豹XEL的变化比较大,三块屏幕的出现也瞬间提高了这块产品的科技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达到了这个级别应有的水准,显示效果也很让人满意。中控系统分为上10.2英寸、下5.5英寸的布局。上方的触控屏幕主要是进行人机交互,内置了很丰富的应用。下方的液晶屏则主要进行空调操作的显示。

动力方面,捷豹XEL采用高低功率2.0T发动机供选择,传动系统为8速自动变速箱。

小编感觉虽然捷豹XEL的升级比较明显,但总感觉还是很难一下把人抓住。另外定价也偏高了一些,是否为了后续降价留出空间呢?总之能否打动消费者,还是留给市场检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