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记得说这3句话:发生车祸时,如果对方全责,或能多得3笔赔偿

2019年11月30日 10:20:02
分享到:
来源:寂寞一遍遍

如今汽车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大多数的出行都是靠的车辆,对于自己来说是方便了,但是对于道路来说却增加了很大的压力,随着车辆的不断增多,发生的交通事故也频频增多,只要是打开新闻就会有许多发生车祸事故的推送,车主们可以做的就是尽量文明出行,减少车祸事故的发生,因为只要发生了车祸,殃及的可能就是两家人的一生,可能一辈子都走不出来,而发生车祸时,如果对方是全责,记得说这3句话,或能多得3笔赔偿。

一,赔偿误工费,发生车祸的最多时间就是在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由于每个人都很急着去公司,开车的时候也非常毛毛躁躁,这时若是撞上了你的车辆,你就可以向他要误工费,毕竟要解决完这个事故还是要花大量的时间的,有些公司可能不会那么善解人意,只是将你认定为上班迟到,你也有苦说不出,但这之间的损失就可以找肇事者赔偿。

二,赔偿车辆折旧费,车辆的零件在被撞了之后即使修补得再好也是会有修补的痕迹,是不能与完整的相比较的,这时就需要肇事者赔偿车辆的折旧费,不是因为被肇事者撞了一下,有可能车辆本身的零件还可以用得更久,所以这中间的折旧费必须得赔。

三,赔偿交通费,自己的车辆被撞了之后,肯定是要将车辆开去修理厂进行修理的,然而修理车辆也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修理完成,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那么在这个期间之内车主的上下班的交通费就必须要由肇事者承担,若不是自己的车辆被撞,车主也不可能每天乘坐公交去上下班,所以这中间的费用还是需要肇事者赔偿;上面说的这些费用提出的价格还是要合理一些,不要说自己的车辆被撞了就要狠狠地宰上一笔,这要换作是自己,也可能也不会满足这样高的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