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BN日常 | 思皓E20X定义年轻

2019年11月30日 10:42:03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思皓要如何去和年轻人同频共振?

文 | 吴静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这是思皓E20X与年轻人的一场狂欢。

11月23日至24日,“EDC x 思皓心声不凡超级电音派”终极盛宴——EDC GUANGDONG 2019横琴音乐节暨雏菊音乐嘉年华在广东珠海收官。

在这个由众多殿堂级音乐人构成的强大阵容、梦幻绚烂的国际舞台上,思皓旗下首款A0级SUV思皓E20X也一同亮相。

经典巨型艺术舞台kineticFIELD华丽升级,全新舞台主题kineticLOVE配合酷炫的光效和绚丽的烟花,与此同时,来自世界各地拥有不同风格的DJ艺人用最前沿的电子音乐燃爆现场。Marshmello、Alesso、Yellow Claw等王牌DJ轮番上阵,打造一场震撼心灵的终极电音狂欢派对。

在持续两天的音乐嘉年华里,除了世界级电音大咖的精彩表演和梦幻般的舞台设计,思皓品牌展台中的跳舞机、美妆区和网红打卡拍照区、个性的造型和时尚的拍照场景以及设置的“盲盒”互动区,也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驻足停留。

此次与全球知名音乐节EDC雏菊音乐嘉年华携手,思皓品牌旨在通过年轻人热衷和熟悉的电音派对,将智慧移动出行与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相结合,让更多的人关注并了解思皓品牌。

接下来,我们来为思皓品牌旗下首款A0级SUV思皓E20X素描。

这款兼具欧式时尚设计和SUV车型的实用性和纯电动汽车的环保性E20X,是由大众汽车集团参与设计和测试的国内首款合资纯电动SUV。

思皓E20X整体造型源自运动车型动感设计,多层次的“X”造型前脸搭配“立体三角形”贯穿式LED前大灯及尾灯,其高颜值也让E20X成为此次嘉年华现场人气最高的合照“伙伴”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在华全新合资纯电动品牌,思皓自创立之初就精准聚焦都市年轻一代,以智能语音掌控、全场景无忧充电和情感交互体验,打造智慧移动出行生活。在未来,思皓还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智能化、便利化的车联网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