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持家之选 小哥带你看别克英朗

2019年11月30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15T 双离合互联精英型 国VI前脸造型设计比较稳重,前脸飞翼式中网极具辨识度,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也十分突出。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配备的是固特异轮胎,标配规格为205/55 R16。车侧腰线别致,简洁的线条让车侧看起来比较协调,看起来颜值尚可。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比较方正,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造型也比较尖锐,更具科技感。

来到车内,2019款 15T 双离合互联精英型 国VI采用黑灰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时尚,银色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一般,但做工尚可。配有7英寸的中控屏,造型简单,使用也较为方便。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

来到前排,2019款 15T 双离合互联精英型 国VI标配了真皮座椅,得益于宽大的造型,英朗的座椅包裹感到位,舒适度非常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等,后排空间不算大。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地板中央还有一定程度的凸起,这些都会影响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15T 双离合互联精英型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看起来小小的车,其实装载能力还不错,日常使用没有什么问题。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英朗 2019款 15T 双离合互联精英型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LJI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2L,并满足国VI排放。

别克英朗作为一款紧凑型车,11.59万元起的售价并不算低,好在优惠给力。除了后排乘坐空间及不平整的地面会影响舒适度外,其他各方面都还算优秀。简约时尚的外观,实用性强的配置都是让它成为热销车型的因素,那么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