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MPV骚气,比SUV实用,如果这台法系跨界车能国产就好了

2019年11月30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国内的MPV市场中,大多数产品都以中庸作为卖点,缺少了自己的个性,所以,消费者在选择时就会觉得它们太过千篇一律。不过,在法系车眼中,无论是什么车型,都可以有自己的个性,雷诺的Espace就是很好的证明。

Espace是雷诺在华的首款MPV车型,准确的说它的定位是跨界MPV。因为Espace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81mm,会比普通的MPV具备更强的通过性,所以让其具备了一定的SUV车型素质。但由于它是进口车型,所以售价略高一些,现款指导价为25.88-32.88万,让人觉得有些可惜。近日,新款Espace的官图发布,看了之后,我更希望它能够实现国产了。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的确很有自己的风格,优雅与犀利并存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配合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让其显得十分精致,且降低了视觉重心,让其看起来有更加低矮的姿态。从车侧来看,新车的三角窗面积很大,后排车窗也有向后的延展,避免了A柱盲区,还提升了车内的透光率。

新车的尾部则更像是一台SUV,离去角角度较大,还有银色护板,让其颇具跨界姿色。同时,新车的尾灯设计不拘一格,不规则的形状让其具备了极高的辨识度。

在车厢内部,Espace的表现也同样出色。其在内饰设计上毫无保留的呈现出了法系车的设计风格,包括游艇式的挡把、环抱式座舱以及不规则的空调出风口,虽然看上去简洁大方,设计感却很足。

但受限于尺寸,Espace的第三排空间并不理想,只能用于短途应急,座椅布局也为2+3+2的形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25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EDC双离合变速箱。如果Espace能够实现国产,让指导价下探,想必会更有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