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神AX7 FCV,东风风神氢燃料电池汽车,上海车展实拍!

2019年12月01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街拍

风神AX7 FCV氢燃料电池汽车,基于全新一代AX7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是国产车中难得的氢能源车型之一,打破了丰田中国氢能源汽车一家独秀的局面。

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街拍创始人、汽车街拍主编 @风流才子张江雄 为您实拍:风神AX7 FCV氢燃料电池汽车,售价待定。

风神AX7 FCV氢燃料电池汽车,车长4645mm、车宽1880mm、车高1690mm、轴距2715mm,与燃油版完全一致。

风神AX7 FCV氢燃料电池汽车,搭载了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包括氢燃料电池和电驱系统,前者依靠氢气作为“燃料”,为电驱系统提供电力,而排放物只有水。

风神AX7 FCV氢燃料电池汽车,动力参数未知,不过2020款AX7是搭载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

风神AX7 FCV氢燃料电池汽车,在前格栅东风品牌徽标上加入了蓝色底色,以表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底盘是本田CRV款式。

风神AX7 FCV氢燃料电池汽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并在车尾标明了“FCV”字样。

风神AX7 FCV氢燃料电池汽车,能否扭转东风品牌的颓势局面,成为国内汽车新能源的新标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