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SUV卖不到10万!捷途X95正式上市

2019年12月01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11月28日,捷途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中型SUV——捷途X9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5.09万元(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捷途X95的进气格栅是捷途旗下所有车型中尺寸最大的一个,配上全LED大灯和四点式LED日行灯,让前脸既显得霸气,又很有个性。

车身侧面来看,捷途X95的车身轮廓和捷途X90非常像,包括腰线的设计也是一样的,不同地方在于捷途X95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取消了车轮上方的黑色护板,整体看上去更时尚,更适合行走在城市之间。

捷途X95的尾部设计我觉得不够好,不想车头那样大开大合,线条偏保守,尾灯也不够饱满,给人的感觉比较小气。

捷途X95的内饰设计虽然营造出了极强的豪华感,但是借鉴痕迹太过明显了,且借鉴的不止一家。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一体式设计像极了奔驰,而全触控的空调控制区又有路虎车的影子。

座椅布局方面,捷途X95提供5座/6座/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不过由于SUV车型底盘较高,第三排的乘坐体验并不好,所以更建议大家购买5座车型。

动力方面,捷途X95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1.6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作为SUV车型,全系没有配备四驱系统多少是个遗憾。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