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途岳新增两款车型:用硬核实力拉动销量升级

2019年12月01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上汽大众途岳在SUV市场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并且广受消费者好评,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都值得肯定。近日2020款途岳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12款车型(包含国Ⅴ/国Ⅵ),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6.58-22.38万元。此外新车将在280TSI豪华版、330TSI四驱豪华版的基础上新增两款Plus车型,主要对配置进行调整。

升级后的途岳2020款,青春洋溢,符合新生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外观运用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脊背式机盖上隆起的筋线加强力量感,宽体双U型全LED大灯向上扬起,格栅条延伸至大灯处。280TSI舒适版车型原先搭载的铝合金轮毂将会升级为17吋锐动式铝制轮毂。

新款车型的豪华版及以上车型都升级了8英寸全触控娱乐系统。因为随着科技的进步,全触控控制将逐渐取代物理按钮,这已经成为了电子科技设备发展的一大趋势,并给车主带来更具科技感的用户体验。实现了全触控娱乐,导航系统也采用最时尚潮流的全触控的设计。

动力方面,280TSI车型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33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 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全系车型都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 变速器。

途岳2020款针对科技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还新增Plus车型,进一步增强其市场竞争力,将会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